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子變媽媽!爸看上女友 逼兒分手還娶回家

2019/08/29 11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馬子變媽媽!爸看上女友 逼兒分手還娶回家

太狗血!原以為「女友變媽媽」的情節,只會在八點檔出現,沒想到卻在真實生活中上演。伊拉克型男李佩修透露,曾有一名男子帶女友回家見父母,不料爸爸一見女友就愛上,當場逼迫兒子分手,將娶女友回家。

YT廣告

 

李佩修在東森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表示,中東國家是父權至上,不僅大小事都得聽男人的話,連兄長制也相當嚴重,在一般情況下,父親的話就等同於「聖旨」,沒人敢反抗。另外,中東並非一夫一妻制,而是一個男子可以娶4名老婆,因此時常上演八點檔劇情,李佩修便以身旁友人為例,男友人帶女友回家,爸爸見到女友後甚是喜歡,不僅強迫兩人分手,還想把女友娶回家。

 

▼李佩修表示,在中東所有事情幾乎都是長輩決定。(圖/翻攝自2分之一強YouTube)

 

女方父親得知消息後,竟點頭答應這門婚事,女子無從選擇,只能乖乖聽話嫁給男友爸爸,成為男友的「媽媽」,而後來這名被搶了女友的男子,還被逼迫娶爸爸友人的女兒。不能自己決定婚事,還被搶女友的狗血狀況,讓現場來賓大呼「太誇張」,連主持人梁赫群也開玩笑:「她前一天是你馬子,後一天是你媽媽!」

 

▼爸爸不僅強迫兒子分手,還將兒子女友娶回家。(圖/翻攝自2分之一強YouTube)

 

不僅如此,李佩修還透露,在中東國家,如果女子的丈夫過世,就會改嫁給丈夫的兄弟,「他們想法就是,如果女生嫁進這個家庭,他們就當成自己女兒」,尤其是兩人有孩子的狀況下,更會發生這種情況,「特別是如果有小孩,就要讓小孩子留在這個家庭裡,不要到別人那裡去。」

 

▼若女子丈夫過世,就會改嫁給丈夫的兄弟,只因他們把女子看作是女兒。(圖/翻攝自2分之一強YouTube)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
 

(封面圖/pixabay/李佩修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西方台語爭霸戰!櫻花妹歪2字 小禎傻眼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