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忻真的怒了!被阿翔狠甩 說重話反擊:我就是髒

2019/08/27 21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謝忻真的怒了!被阿翔狠甩 說重話反擊:我就是髒

女星謝忻被拍到與阿翔當街熱吻,不倫戀曝光,重創形象,也遭公司冷凍2個月,阿翔近日宣布回歸《綜藝新時代》,而隔日輪到謝忻舉辦記者會道歉、確定復出,同時她也支持阿翔的「切割說」,強調對方的選擇是對的。不料這2個月一向低姿態謝忻,今(27日)罕見爆氣說重話反擊「沒錯我就是髒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謝忻真的怒了,爆氣說重話反擊:沒錯我就是髒!圖/謝忻臉書

 

阿翔復出後也多次強調,一切以老婆小孩為主,同時切割謝忻,表示「沒有任何聯繫的必要」。謝忻近日也宣布復出,26日還更換臉書大頭照,只見她雙唇微張寫道「指責謾罵都是我應得,但謝謝所有仍願為我加油的你們」。不過面對外界持續攻擊,謝忻今(27日)突PO出一篇不公開貼文反擊:「今天的妳在FB說的沒錯,我是髒。但我知道我必須努力往前走。可是只會不停說我是髒東西的妳也沒有多純淨」、「妳繼續罵我繼續說我髒,都不會影響我」、「輕快地往前走。再說我身上也沒錢買面具(攤手)」,砲轟怒罵她的人。

 

▼謝忻真的怒了,爆氣說重話反擊:沒錯我就是髒!圖/YouTube、鏡周刊

 

▼謝忻真的怒了,爆氣說重話反擊:沒錯我就是髒!圖/浩子臉書、鏡周刊

 

另一方面,阿翔與謝忻被拍到在街頭熱吻,不倫戀曝光,遭到外界大力撻伐。阿翔老婆Grace當時在臉書發文:「陳秉立...你的世界在下雨在下雨嗎?換我...為你撐傘...」第一時間原諒阿翔,字句讓網友心疼。事發兩個月後,她最近首度PO出夫妻合照。「總有人說,生命是單行道,儘管快樂與痛苦,終將無法重新再來過。我說,生命是雙向道,一方手裡抓著幸福,另一方是持續創造它。」字裡行間透露已經原諒阿翔,正為夫妻倆的關係努力當中。

 

▼謝忻真的怒了,爆氣說重話反擊:沒錯我就是髒!圖/謝忻臉書

 

▼謝忻真的怒了,爆氣說重話反擊:沒錯我就是髒!圖/謝忻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! 經紀公司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謝忻 阿翔 反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