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旬婦車禍突轉性…每天都要X!老公大崩潰

2019/08/27 16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5旬婦車禍突轉性…每天都要X!老公大崩潰

一場車禍造成個性改變!有一名50多歲的婆婆,發生車禍後,對性的需求大幅增加,每天都主動向老公求歡,讓老公快招架不住。

YT廣告

婦產科醫師楊維真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性功能異常亢奮的案例,有一個55歲婆婆,一般而言,這個年紀已經邁入更年期,性生活應該會減少,但她卻相反,婆婆54歲那年因為車禍受傷,從此以後性情大變,原本年輕的時候是三從四德,20幾歲就結婚,當時老公晚上想求歡,她都還是很害羞,會抗拒,生完小孩後頻率更是變少,大概一個月只有一次,老公就這樣隱忍了30多年。

 

▼婆婆車禍後,對性的要求變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沒想到,婆婆經過那場車禍,性方面有很大的轉變,對於性需索無度,每天一直找老公想行房,但老公已經年屆65歲了,實在受不了這樣的要求,好幾次想拒絕,但她就會因此生氣,讓老公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▼婆婆每天向老公求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楊維真還分享另一個國外案例,有一名24歲女子發生車禍後,性的敏感帶竟跑到腳趾頭的大拇指,只要走路、穿襪子、開車等,會用到腳趾的活動都不行,否則碰到就會不自覺興奮。後來醫生研究發現,女子車禍神經受傷,神經重接的時候可能接錯位置,才會造成性敏感帶跑錯地方。

 

▼女子車禍後,性的敏感帶變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據了解,這樣的狀況在臨床上稱作「克魯爾布西症候群」,又稱為雙側顳葉切除症候群,由於顳葉、杏仁體受損所導致的特殊行為,最典型的症狀就是把任何看到的東西都塞進嘴裡,或是對任何生物發生關係,此症狀因為傷及腦部,多半無法完全恢復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心愛愛…尪驚見老婆「洞不見了」 醫曝真相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