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奶彈出無碼照!女星解放深V 一夾納豆看呆

2019/08/27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E奶彈出無碼照!女星解放深V 一夾納豆看呆

31歲女星張家瑋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,近年在戲劇上表現亮眼,去年在《大時代》飾演惡女「游素素」走紅,擁有E級豪乳的她被稱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日前上綜藝節目時,在泳池遊戲大秀深V性感身材,尤其在傳水遊戲時,張家瑋手臂一夾,火辣雪乳呼之欲出,且節目後製時未P上小草莓圖案,養眼畫面大放送,讓網友狂讚,「真的好胸噢」、「這一集太好看了吧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張家瑋《大時代》飾演惡女游素素走紅。(圖/翻攝自《大時代》)

 

張家瑋參加《綜藝3國智》玩水上遊戲時大解放,只見她紅色深V比基尼,大露豐滿E奶,雪白肌和辣乳讓現場男嘉賓情緒高漲,其中一關卡是先用骰子擲出指定部位,該關卡是先用骰子擲出指定部位,再用該部位傳水、接水,張家瑋和花花是同組,兩人擲出用手臂傳水,頭部接水,一旁的風田還邪笑建議,「給她2個(水杯掛在手臂兩側)」,並做出往胸前夾的姿勢,其他男生秒懂笑喊:「不愧是變態的日本人,果然適合做幕後!」

 

▼張家瑋上節目解放深V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3國智》臉書/綜藝3國智

 

遊戲開始時,張家瑋果真聽了風田的建議,將兩手臂的水杯裝滿水後,雙手往胸部內側一夾,豐滿北半球和深溝直接在鏡頭前大放送,尤其側身倒水時,雪乳重心倒向一邊, 讓現場來賓眼睛大吃冰淇淋,納豆甚至看得頭歪嘴巴開開,讓觀眾嗨翻的是,這段養眼畫面雖然尺度超辣,但播出時並沒有後製上小草莓圖案遮掩,不少網友看了都狂讚,「張家瑋真的太美了吧!這一集太好看了吧」、「可以每一集都請張家瑋嗎,她真的好美又好性感」、「真的好胸噢」。

 

▼傳水遊戲時,張家瑋夾胸倒水,畫面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《綜藝3國智》/張家瑋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家瑋臉書/《綜藝3國智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版娜美!8點檔女星北半球溢出 狂露大腿根部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