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瑋甯霸麥不走!失控清唱3首 周興哲超傻眼

2019/08/26 1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許瑋甯霸麥不走!失控清唱3首 周興哲超傻眼

喧賓奪主!歌手周興哲25日登上高雄巨蛋,舉辦第2場《你,好不好》演唱會,邀演員許瑋甯擔任嘉賓,兩人同台對唱,沒想到許瑋甯拿起麥克風就放不下,一連清唱多首歌曲,還拗周興哲幫她出單曲,逗趣互動讓現場歌迷笑翻。

YT廣告

 

當周興哲演唱到歌曲《黏黏》時,才唱沒幾句,許瑋甯便無預警登台,兩人一同合唱,引起歌迷騷動。合唱完後,周興哲直誇許瑋甯:「好好聽喔,妳練了多久,怎麼這麼美,像天使一樣。」但許瑋甯表示,自己其實超緊張,在彩排時被大陣仗的樂團陣容,嚇到猛發抖。

 

雖然彩排皮皮挫,但一登上舞台表現超優秀,讓周興哲也忍不住虧許瑋甯:「不抖了啊?」她笑說:「舞台望下去一大片黑黑的,就不怕了!」還當場模仿周興哲的逗趣舞步,讓周興哲急喊:「妳為什麼要在那麼多人面前醜化我!」

 

▼周興哲邀許瑋甯擔任嘉賓,沒想到許瑋甯拿起麥克風猛唱。(圖/翻攝自周興哲)

 

接著,周興哲爆料,許瑋甯是KTV歌后,只要一進包廂別人都搶不了她的麥,因為她實在太愛唱,還不斷拱許瑋甯清唱,許瑋甯也大方回應:「我有準備很多歌單,畢竟我不是專業歌手,如果我破音,你們會原諒我吧,我清唱OK是不是,如果破音,我就再來一次。」

 

許瑋甯二話不說,拿起麥克風,當場熱唱三首徐佳瑩和李玟的歌,還唱到欲罷不能,對周興哲說:「我想當歌手,單曲我OK喔,可以兩首,一首快歌,一首慢歌。」而周興哲也毫不猶豫地答應要幫她出單曲,笑虧:「我覺得妳好投入,感覺好像我是嘉賓。」

 

許瑋甯還提到,周興哲事前叫她把演唱會當作自己家,嗨喊:「謝謝大家來我的演唱會」,並俏皮地對周興哲說:「我沒給你丟臉吧,下次還要邀我當嘉賓。」最後,周興哲在歡送許瑋甯時,還幽默地表示,「她真的把這裡當自己家,還好有先訂高鐵回程票,不然不知道會唱到什麼時候」,逗得現場歌迷開心大笑。

 

▼周興哲和許瑋甯在台上的逗趣互動,讓現場歌迷笑翻。(圖/翻攝自周興哲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瑋甯周興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畏風雨!南北歌迷力挺情歌王子過颱風夜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