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圓圓產後3個月…長相不一樣?網嚇:老了

2019/08/26 09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高圓圓產後3個月…長相不一樣?網嚇:老了

大陸女星高圓圓與趙又廷在2014年結婚,終於在今(2019)年5月迎來女兒Rhea的到來,原本就低調的2人,婚後更是鮮少更新近況,不過她終於在上(7)月分享近照,最近也首度在鏡頭前露面,生完寶寶3個月就迅速恢復好身材,讓許多網友驚嘆不已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女神老了」,引發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高圓圓在生完女兒後,許久沒再更新微博,被粉絲笑虧是「失蹤人口」,直到幾個月後,總算PO出照片,寫下:「大暑至,清凉一下」,照片中她綁著包包頭,一手叉腰一手高舉,看起來很有活力,纖細的手臂和雙腿,看不到一絲贅肉,可見她產後身材恢復得很好。升格當媽的高圓圓,最近為雜誌拍攝影片,她穿著白襯衫搭紅色裙子,紮起高馬尾,展現纖細身材,原本稍微圓潤的臉也消風恢復V字臉,狀態與還沒生孩子前的模樣差別不大,甚至充滿了朝氣。

 

▼高圓圓生完小孩,身材恢復迅速。(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雖然高圓圓在影片中只出現短短2秒左右,不過仍讓粉絲興奮不已,紛紛留言,「高圓圓露面啦」、「看到辣媽圓圓了」、「她是永遠的女神」,不過也有不少人表示看起來不一樣,「整容了?臉怎麼變了?」、「她的臉發生了啥」、「臉變長了好多啊,以前都方的」、「老了」、「生過小孩和不生小孩,眼睛看起來真的不一樣」、「眼神更溫柔了」、「眼神不一樣了,媽媽的神態出來了」。

 

▼高圓圓為雜誌拍影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事實上,高圓圓和趙又廷2人作風一向低調,從懷孕、生孩子到坐月子,都十分默默,像是趙又廷現身醫院探望老婆和女兒,被問到老婆何時出院,及女兒像誰?他僅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,簡短回答「都像」,就未多作回應,就連女兒名字,是因為發滿月宴邀請函時,上頭印有「Rhea」字樣,女兒的英文名字才讓外界知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趙樹海甜曬趙又廷抱娃照 孫女小名疑曝光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