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片】比聽骰更神?女賭神推4個月甩12kg肉 只靠這兩招?

2016/04/06 21:30 字級:
【影片】比聽骰更神?女賭神推4個月甩12kg肉 只靠這兩招?
●(圖/唐宏安 Facebook)

減肥真的不難!有著「女賭神」封號的唐宏安在臉書上傳了一段影片,她參加了中央廣播電台主持人夏治平的節目,錄音前分享了「減重私房分享」,她說看到夏大哥瘦了一圈,於是請教他減重方法,沒想到竟然超簡單!

夏治平表示,他送孩子去上減重飲食課程,全家人也跟著一起身體力行,沒想到他自己也瘦了。他點出,第一是要多喝水,每天喝2500cc的水,第二就是要拉長進食的時間並且改變進食的順序:水→菜→肉→飯→湯。一天最好要吃5到6種蔬菜,蔬菜用熱水清燙比油炒更好,再來才吃肉類等含有蛋白質的食物,接著是澱粉,如果還會餓的話,再喝點湯。只要持續這樣的飲食模式,短短4個月就瘦了12公斤,不禁讓唐宏安驚呼連連,不但很健康,還超簡單!

 
 
錄音前悄悄話

話說,我去央廣上夏大哥的節目,結果他整個人瘦了一圈。於是在錄音之前,他就先跟我分享了一下,他如何4個月瘦了12公斤!因為他送孩子去上減重飲食課程,全家人也一起身體力行,竟然他也瘦了!真好~而且方法竟然超簡單!所以我把錄音前的悄悄話跟大家分享一下!

唐宏安貼上了 2016年4月3日
影片來源:唐宏安/Facebook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