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四大天王只差1個!容祖兒見男神超興奮

2019/08/25 15:37 字級:
讀稿
四大天王只差1個!容祖兒見男神超興奮

港星容祖兒在香港舉辦將近20場的演唱會,每場都會請來神秘嘉賓,尤其是以四大天王最受歡迎,容祖兒第一場就請到了歌神張學友,結果到了第19場,終於請到了黎明,黎明是容祖兒年輕時的偶像,看到偶像現身,容祖兒好像小歌迷一樣,又叫又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黎明現身容組兒演唱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黎明深情唱著招牌情歌,旁邊的容祖兒好像小歌迷一樣,非常興奮。


▼容祖兒想集郵四大天王,第一場演唱會就請到了歌神張學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容祖兒在黎明身邊又叫又跳,這是容祖兒在香港的第19場演唱會,每一場都有神秘嘉賓,除了黎明,容祖兒還想集郵四大天王,第一場演唱會就請到了歌神張學友。

 

歌神一開口全場都快瘋了,不過顯然張學友不是當年容祖兒的偶像,因為容祖兒比較冷靜。

 

劉德華牽著容祖兒的手全場到處唱,可見交情非常好,四大天王就差郭富城,不過從動作來看,容祖兒還是比較喜歡黎明,黎明身材雖然有些走樣,但還是很有熟男的魅力,香港歌迷也愛黎明,這場演唱會,黃牛票貴了15倍,這是天王中最貴的價碼,可見黎明魅力依舊無窮。


▼劉德華與容祖兒牽手合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