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日撒1萬約會!網一看行程:被貧窮限制

2019/08/23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網紅日撒1萬約會!網一看行程:被貧窮限制

YouTuber愛莉莎莎曾在韓國留學,回台後以一系列的搭訕影片走紅,至今已累積超過70萬粉絲;但日前她拍攝「YouTuber一週所需開銷」,總花費高達8.8萬元,遭網友砲轟「炫富」,事後緊急把影片下架並道歉,才平息怒火。近日她再度推出高消費主題,讓網友超傻眼,直呼:「看到不一樣的台灣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愛莉莎莎日前推出新主題「1天1萬的約會」,她先利用交友軟體約了一名男子出門,和對方見面後,她不斷稱讚男方神似「男星陳冠希」。接著,兩人直奔高級牛排館用餐,一進餐廳,愛莉莎莎便驚呼「好高級」,不僅菜單的外殼是用皮製作,連店內的裝潢都是使用紅木,最後,他們在餐廳一共消費近6000元,讓她感嘆:「這是人生僅有一次的上流體驗」。

 

▼愛莉莎莎和男網友去高級牛排館用餐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Alisasa YouTube)

 

用餐完畢後,他們前往電影院的高級廳,買了一人600元的電影票,愛莉莎莎表示,VIP的觀影待遇很好,除了有自助吧外,也能躺著看電影,讓他們太舒適,還不小心睡著;而最後一個行程,則是到熱門景觀餐廳,一整片的台北夜景配上燒烤,氣氛十分適合約會。結束約會後,兩人一天的費用高達9020元,愛莉莎莎笑說:「我覺得這個約會,真的是蠻夢幻的!從頭到尾真的有像公主般的待遇」。

 

▼1日約會的最後一站,他們到景觀餐廳看夜景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Alisasa YouTube)

 

影片一發布,隨即引起網友注意,「這真的是讓我見識到了,何謂上流人生」、「給平民看不一樣的台灣」、「貧窮限制了我的約會」、「我居然每個都去過…都不知道自己那麼上流」、「如果200塊的約會就能感受到快樂,那其實也不用期待及羨慕9000元的約會」;也有網友大讚艾莉莎莎很有魅力,「莎莎是有氣質、禮貌、活潑的女生,覺得很有魅力、親和力」、「愛莉莎莎很自然~喜歡這種個性」、「莎莎行為真的很可愛,莫名戳中我笑點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罔腰偷吃片瘋傳!鳳梨訴殘酷真相:她心態偏差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