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曼玉被封地獄嗓 爆密集練唱不放棄

2019/08/22 16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張曼玉被封地獄嗓 爆密集練唱不放棄

54歲港星張曼玉曾經開唱走音、嗓音沙啞,被網友封為「地獄嗓」,張曼玉深受打擊,卻沒有放棄唱歌,最近被香港媒體直擊,張曼玉到音樂工作室密集練唱,可能又要推出新歌曲。

YT廣告

 

▼港星張曼玉被網友封為「地獄嗓」。(圖/取自芒果TV)

 

張曼玉在台上賣力演唱,但是台下觀眾實在聽不下去,張曼玉只好幫自己加油打氣。


港星張曼玉:「我會努力,我演的20多部戲也給人說花瓶,所以給我20個機會吧,我應該可以的。」


張曼玉不怕唱歌難聽,但是當初被封為地獄嗓,讓她真的很受傷。


▼港星張曼玉在草莓音樂會上被粉絲批評,表示受到非常大的打擊。(圖/取自芒果TV)

 

港星張曼玉:「頭幾天,每天都哭了,就是很傷心,因為我一直是好像一個公主,什麼都順利,我自己都沒有太大的打擊過,直到草莓音樂會,我才真的第一次有一個真正的打擊了。」


張曼玉深受打擊,但是沒有放棄,三年前再出新專輯,還拍了很前衛的MV,但是評價還是很糟,因為沒有歌詞完全聽不懂她在唱什麼,最近香港媒體再度直擊,張曼玉連續好幾天都到音樂工作室密集練唱,助理甚至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看來是要長期抗戰。


▼張曼玉雖深受打擊,卻並未放棄歌手夢。(圖/取自芒果TV)

 

港星張曼玉:「反而那年過了之後,我覺得我自己比較強大,我現在反而什麼都不會那麼怕,為什麼你們幾句話,我就不許玩這個遊戲,我覺得不公平,所以我還要玩下去,還要玩到我說我不玩的那一天。」


張曼玉對唱歌非常執著,可能以前演戲沒有失敗過,只有唱歌這難關一定要把它克服。


(封面圖/取自芒果TV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