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忻暴瘦道歉!她曝「棄忻保翔」關鍵:復工不遠

鏡週刊 2019/08/22 13:27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謝忻暴瘦道歉!她曝「棄忻保翔」關鍵:復工不遠

謝忻與阿翔爆出不倫戀後,雙雙現身道歉,謝忻在昨天終於現身,兩性作家欣西亞分析「棄忻保翔」,樂觀認為謝忻復工之路不遠。

謝忻昨天暴瘦8公斤現身,現場4度鞠躬致意,連說十幾次對不起,也向阿翔和老婆Grace、3個小孩及阿翔的爸媽說:「真的非常對不起,身為一個公眾人物,我做了不好的示範,還要跟圈內很多長輩抱歉,讓你們失望了。」阿翔昨在宜蘭錄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,說這2個月都沒和謝忻聯繫。

 

欣西亞今天在《臉書》粉絲專頁「欣西亞和Shane任翔」發文談謝忻及阿翔,她認為,從昨天謝忻在記者會上的表現「令人感受得到誠懇跟抱歉」,民意也對她更多的包容,但為何經紀公司選擇「棄忻保翔」?

她分析:我覺得可以從下面兩點來看:

 

一:《阿翔有老婆Grace》

 

說穿了就是一句:連他老婆都願意原諒自家偷吃的男人了,觀眾自然也該重新接受。原諒他、接受他、幫阿翔重回工作崗位,其實也是在幫Grace的忙,甚至是支持Grace,不然家裡主要的生活費將從哪裡來?

 

二:《阿翔有工作夥伴浩子》

 

浩角翔起雖然能各自接工作,但畢竟當初是以團體出道。如果經紀公司真把阿翔下架,或多或少還是會影響浩子。浩子在整個事件中更凸顯了他的老實、善良,也許觀眾不會忍心採取「連坐法」波及到這麼一個大好人。Grace和浩子不僅是阿翔的神隊友,更是生命共同體,他們正好成為阿翔犯錯的庇護所。

 

反觀謝忻,一人飽全家飽,沒有什麼牽一髮而動全身的環環相扣。再加上演藝圈有太多前例證明偷吃腥夫能安全下莊,所以經紀公司當然先救阿翔。不過,我猜既然公司有安排讓謝忻出來說明了,顯示是讓她復出。

 

延伸閱讀
【重忻復出】謝忻道歉造型有玄機 營造「含著淚光的楚楚可憐感」靠這招
【重忻復出】和阿翔激吻就在花店前 謝忻記者會指定擺花撫平焦慮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重忻復出】謝忻暴瘦誠懇道歉 兩性作家揭「棄忻保翔」背後涵意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工作沒了!慘失480萬年收…靠公務員妹救助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