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冥紙上驚見宋仲基 陸少女「冰的啦」爆打小販

2016/04/06 16:46 字級:
冥紙上驚見宋仲基 陸少女「冰的啦」爆打小販
●圖片來源:東快新聞

偶像劇培養出不少觀眾所喜愛的演員,因爆紅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讓宋仲基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,但男神的肖像如果被印在「冥紙」上讓人購買、帶去掃墓,這或許就不是什麼好事了。中國大陸福建省廈門一名19歲的女學生,見到路邊販賣的「冥紙」上印有宋仲基的臉,氣得在街上追打攤販。

大陸東快新聞網報導,昨天下午,廈門一名19歲的女學生在路邊發現一名40多歲的男子在擺攤賣「冥幣」。她意外發現偶像宋仲基的照片竟然被印在紙錢上,氣得抓起紙錢一陣狂撕。攤販質問女學生為什麼要撕紙錢,女學生聽了更衝上去要追打,嚇得攤販丟下攤位就跑,女學生還緊追不捨。報導表示,兩人的爭吵聲引起附近巡邏員警注意,迅速到場將女學生控制住。

女學生說「頭像是宋仲基在電視劇『太陽的後裔』中的經典造型,很帥氣,卻被印在冥幣上,還標著5萬元!」由於非常迷戀宋仲基,一時生氣、失控才會追打攤販。報導指出,由於女學生並未毆打到攤販,加上攤販也要求調解即可,最後由女學生賠償攤販損失人民幣85元(新台幣約425元)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