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嫁豪門差超多!她生3男爆拿19億分手

鏡週刊 2019/08/21 22:1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女星嫁豪門差超多!她生3男爆拿19億分手

原本是豪門金孫,但是隨著沾上豪門的女星情變或離婚之後,生下的孩子有時也會一瞬間被打為庶民,除了麻衣的例子,過往也有不少如此命運大變的例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梁洛施和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在2007年底交往,她接連為他生下三個兒子,卻在第二胎雙胞胎男孩生下後不久分手。最後孩子歸梁洛施撫養。曾被爆拿了19億天價贍養費,但她澄清沒這回事。 
 
▼原本是豪門金孫,但是隨著沾上豪門的女星情變或離婚,生下的孩子也會一瞬間被打為庶民。(圖/(翻攝梁洛施IG)
 

韋汝在2010年為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生下一子,隔年張綱維戀上空姐新歡,韋汝淪為單親媽媽。張綱維每月會付15萬生活費,不過韋汝都將其存在兒子的戶頭,日常開銷都是自己賺錢支付。

 

▼韋汝淪為單親媽媽,日常開銷都是自己賺錢支付。(圖/翻攝韋汝 臉書)

至於丁國琳,她於2006年悄悄生下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的女兒「小饅頭」,但謝家人不滿意丁國琳的學歷及年齡,她堅持生下女兒後,獨力撫養至今。
 
 
▼丁國琳,於2006年悄悄生下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的女兒「小饅頭」。(圖/台視提供/中央社)
 

 

延伸閱讀
【斷開千億王家8】富豪撒76億寵孫謝媳婦 還發6400萬紅包分喜氣
【斷開千億王家1】找他陪王文洋逗孫子 麻衣與王泉仁避不見面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斷開千億王家7】豪門男友戀空姐新歡 女星當單親媽生活費自己賺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麻衣爆離婚 兒改姓佐藤!王文洋說話了…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