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宰賢認離婚!自爆罹憂鬱症 痛揭具惠善假面

2019/08/21 21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安宰賢認離婚!自爆罹憂鬱症 痛揭具惠善假面

打破沉默!安宰賢終於在21日晚間於Instagram發文說明,強調自己3年的婚姻生活,老早在第一年時就「罹患憂鬱症」,他坦言與具惠善的婚姻生活確實有過甜蜜的時光,但在精神上面也承受極大的壓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南韓女演員具惠善18日在Instagram上寫到安宰賢與多名女性頻繁聯絡,更指控安宰賢對婚姻無心經營,感到倦怠,長達3年的婚姻生活也因此決裂,且兩人早在7月30日協議離婚,而安宰賢直到8月8日才告知經紀公司此事,表示心意已決,隔天具惠善卻向大樓警衛聲稱「把鑰匙弄丟了」,闖進安宰賢房屋內,嚇得安宰賢表示「那時在睡覺的我,被她的行為嚇到了,很害怕。」,而具惠善則表示「我不是無故進入,我是你老婆!」
 

▼安宰賢打破沉默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安宰賢 IG)

 

而遭指控酒醉狀態與多名女性頻繁接觸,他也出面解釋,「結婚以來,我盡全力做好丈夫的義務,從沒做過任何丟臉的事情。」安宰賢透露,看見具惠善發文內容,他與女方進行長時間的通話,但兩人達成的協議卻被扭曲,令他對於婚姻再次失去信心,聲明最後他也向經紀公司等有遭受牽連的人致歉,說道「抱歉到想死!我沒臉見你們,現在真的只有對不起的心!」文末也對具惠善表達歉意,寫到「我無法理解妳,全都是因為我的不足才造成的事,對不起。」

 

 

▼安宰賢透漏結婚一年就罹患心理疾病。(圖/翻攝自安宰賢 IG)

 

 

 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宰賢 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日前丟包老婆!安宰賢揪3正妹開趴照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