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忻道歉造型有玄機!靠1招營造楚楚可憐感

鏡週刊 2019/08/21 19:18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謝忻道歉造型有玄機!靠1招營造楚楚可憐感

明星召開道歉記者會就是為了救形象,必須掌握「憔悴但不邋遢」的重點,而且道歉造型不止當天佔盡媒體版面,日後還會被當成資料照多次重複使用。謝忻被本刊拍到與阿翔接吻後,神隱10週剛好70天,才在8月21日首度公開露面,暴瘦9公斤的身形已經充分展現她後悔的心情,先天就已替她的造型大加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先前周子瑜因為揮舞中華民國國旗而被迫念聲明道歉,穿著黑色毛衣猶如參加葬禮。謝忻在夏天道歉,以白襯衫搭配藍色牛仔褲,風格樸素,也不怕十年後顯得過時。相較她與阿翔在車邊接吻時,穿著米白洋裝裸露美背與手臂,形成強烈對比。

 

▼謝忻被本刊拍到與阿翔接吻後,神隱10週剛好70天,才在8月21日首度公開露面。(圖/鏡周刊)

謝忻與阿翔的接吻照會如此唯美,謝忻這件洋裝也有很大功勞。

 

謝忻全身造型最有心機的就是她的眼妝,除了濃密捲翹的眼睫毛,還在下眼瞼畫了帶粉紅光澤或莓紅色系的「乾燥玫瑰」眼妝。根據時尚雜誌的眼妝教學,「想要如同偶像劇女主角般的水汪汪無辜眼,只要掌握帶粉紅光澤感的眼妝技巧就能達到」,而且「楚楚可憐的紅眼妝建議先從下眼瞼開始畫,重點著重在下眼瞼的眼尾處」。如此就能畫出「含著淚光的溫柔女人味」,這些重點謝忻全都有掌握到。

 

▼謝忻全身造型最有心機的就是她的眼妝,除了濃密捲翹的眼睫毛,還在下眼瞼畫了帶粉紅光澤或莓紅色系的「乾燥玫瑰」眼妝。(圖/鏡周刊)

70天前的謝忻除了臉頰比較有肉,髮型與髮色也不同。

 

為了讓謝忻從頭到腳「重新做人」,她的髮型也與70天前被本刊拍到與阿翔接吻當日大不相同。當時的她有瀏海,髮色是讓亞洲人氣色更好的紅棕色。這次她道歉記者會的髮色已改成亞麻色,全頭顏色均勻,顯然是近日才sedo(做造型)過的。她還綁了簡單的公主頭露出額頭,近年網路上還流傳一種說法是「敢露額頭才是真美女」。

 

延伸閱讀
和阿翔激吻就在花店前 謝忻記者會指定擺花撫平焦慮
阿翔牽扯不倫復出狀況外 浩子笑虧:他贏在有好夥伴

 

文章來源:【重忻復出】謝忻道歉造型有玄機 營造「含著淚光的楚楚可憐感」靠這招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首露面!4度道歉 淚揭:阿翔都是對的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