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牠》回來了!潘尼懷斯在台灣 民眾瘋朝聖打卡

2019/08/20 10:47 字級:
讀稿

超賣座恐怖電影「牠」續集回歸,電影中主角們時隔27年要再次對抗小丑,主角群包括演出X教授的詹姆斯.麥艾維以及潔西卡.雀絲坦等人,原本話題性就很足,不過這次電影宣傳搭上農曆七月,特地在西門町打造體驗館,讓影迷更能身歷其境的來期待這位「小丑」真的要回來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牠2電影宣傳海報。(圖/翻攝自itmovieofficialIG)

 

電影預告牠2:「我們沒有消滅牠,潘尼懷斯小丑。」

 

每隔27年小丑潘尼懷斯就會甦醒,奪走小孩生命,上一次被小主角群打敗,這次再回歸,成人版依舊很有看頭。

 

電影預告牠2:「我想念你們,我們得解決牠,徹徹底底。」

 

有演出X教授的詹姆斯·麥艾維,還有星際效應的潔西卡崔斯坦,卡司堅強,加上是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作品,原本就很有話題性,但現在片商為了宣傳,更直接打造體驗館送給你。

 

▼電影商在西門町打造牠2的主題體驗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入口就是一張小丑的臉,再往裡面走會先通過一個紅白相間的隧道,來到一間佈滿了紅色飄浮氣球的小房間,滿滿的電影元素,片商打造這間體驗屋就是要讓民眾來感受一下小丑真的要回來了。

 

裡面甚至有獨立房間,配合電影情節做體驗,外牆也有電影場景,位置設置在西門町鬧區,非常吸睛,遊客拍照打卡就能繼續做二次宣傳,片商腦袋動得很快,現在恐怖片就愛做這樣的實體廣告。

 

電影預告安娜貝爾回家囉:「每樣東西,不是被鬼附身被詛咒就是被用來舉行邪教儀式,全都不是玩具。」

 

先前安娜貝爾也挑端午節在西門町打造一個靈異博物館做噱頭,不管是不是影迷,反正都先拍一張跟跟話題。

 

▼安娜貝爾之前在西門町打造靈異博物館為電影打廣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