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復出撇謝忻!阿翔暴瘦鞠躬:老婆就是全世界

2019/08/20 10:29 字級:
讀稿

藝人阿翔六月份跟謝忻爆出婚外情風波,暫退演藝圈兩個月,昨天(19日)正式復出錄外景,也被外界質疑似乎復工的有點太快了嗎?阿翔回應,「一直以來都由公司安排」,而他整個人也瘦了一圈,受訪時強調家人就是他的全世界,跟謝忻也已經沒有再聯絡的必要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阿翔爆出婚外情風波後,在昨天(19日)正式復出錄外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阿翔:「謝謝支持浩角翔起的朋友,支持阿翔的朋友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,謝謝大家。」


停工兩個月,阿翔19日正式復出,這一鞠躬心情很複雜,從表情就看得出忐忑,人看起來也瘦了一圈。


藝人阿翔:「這段期間,我在家裡面陪伴著老婆小孩,感受熱鬧滾滾的暑假,家人、家庭、老婆,就是我的所有,就是我的全世界。」

 

▼阿翔表示,對他來說現在家人、家庭、老婆就是全世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強調家庭是全世界,這段期間努力彌補,阿翔19日開錄外景節目前受訪,把所有人感謝一輪,而老搭檔浩子雖然沒說話,卻也義氣相挺陪伴在旁,至於婚外情對象謝忻呢。


藝人阿翔:「除了工作之外,也尊重公司的安排之外,所有的事情都以家庭、老婆為主,我尊重著我最深愛的老婆,然後也沒有再有任何聯繫的必要。」


▼老婆Grace也在阿翔復出的這天,在IG上PO文。(圖/取自IG Grace

 

私下沒有聯絡的必要,工作合體就看公司安排,阿翔把界線畫得很清,而他復出這一天,老婆Grace也同步在IG上PO文,寫到「每個人都有責任,讓自己變得更好 ,要遇見新的未來,不要頻頻回望」,似乎也在對自己喊話。

 

藝人阿翔:「我跟老婆都很努力的,朝著幸福的家庭來邁進。」


阿翔復工後,手上節目沒有完全回歸,但至少浩角翔起回來了,也傳出謝忻24日可能會出席慈善活動,不過對此,經紀公司表示還在評估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