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具惠善離婚風暴持續擴大!密友抖驚人內幕

2019/08/19 18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具惠善離婚風暴持續擴大!密友抖驚人內幕

南韓銀色夫妻具惠善與安宰賢驚爆離婚,日前具惠善在Instagram貼出兩人對話,表示自己「想守護這個家」,並批評安宰賢陷倦怠期「變心」,而安宰賢僅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本人至今仍未做出回應,但他的友人卻抖出「先提出要離婚的是具惠善」,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具惠善日前在Instagram公開兩人對話,但如今被踢爆,事先提離婚的人。(圖/具惠善IG)

 

目前,南韓因具惠善首先發布貼文,公開兩人對話,導致網友一面倒支持具惠善。綜合韓媒報導,雖然具惠善多次在社群平台表達「自己不想離婚」,但卻遭男方友人爆料「是具惠善先準備好資料提出離婚」,令網友感慨,簡直是霧裡看花。

 

據悉,自從具惠善體認兩人的婚姻已無法繼續維持,便主動向安宰賢提出離婚要求。在雙方協議低調結束關係後,她也先聘僱律師處理相關事宜。不料,女方卻逕自在Instagram公開兩人對話,破壞原本的協議內容,遭質疑女方「目的不單純」。

 

▼昔日童話婚姻破滅,具惠善被男方質疑「別有居心」。(圖/具惠善IG/安宰賢IG)

 

之前,具惠善提及兩人在京畿道龍仁市的別墅,為2016年安宰賢在兩人結婚後購入,且登記於安宰賢名下。雖然兩人移居首爾後,已把該屋出租,但具惠善也向安宰賢表示,希望能盡快將龍仁別墅餘款交給她

 

另外,該名友人也指出,具惠善選擇直接在SNS上公開的方式,讓兩人陷入極度尷尬的情況,且完全沒有交代清楚,兩人處理相關事宜的經過。

 

(封面圖/具惠善IG/安宰賢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具惠善爆離婚!嗆安宰賢:說不要臉的話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