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琴飆唱「告白氣球」 笑虧周董惜字如金

2019/08/19 16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蔡琴飆唱「告白氣球」 笑虧周董惜字如金

資深歌手蔡琴開唱妙語如珠,先是拿他自己的烏龍死訊開玩笑,之後又大虧周杰倫惜字如金,因為蔡琴這次可是特地準備了「告白氣球」來演唱,只是事前詢問周杰倫的時候,沒想到他的回覆會這麼簡短,而蔡琴更笑稱唱完這首歌,自己成了老一輩翻譯,終於聽懂在唱什麼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歌手蔡琴:「擁有你就擁有全世界,親愛的,愛上你,從那天起,甜蜜的很輕易。」

 

蔡琴版告白氣球別有一番風味,稱自己是61歲新人,開唱前還特地詢問周杰倫,沒想到對方一來一往,回答都好簡短,讓蔡琴笑虧他惜字如金。

 

▼蔡琴在演唱會上大虧周杰倫惜字如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歌手蔡琴:「一整瓶的夢境,全都有你,攪拌在一起,我還在錄音室,錄音帶裡面,順便講說杰倫,你聽聽看我這樣唱,你願不願意讓我發表,他說ok啊,這種不冷不熱的,我就非要把它唱起來不可。」

 

不過事後周杰倫也傳訊息給蔡琴,說:「唉呦,蔡姊不錯哦!」,讓蔡琴很高興,說周董還送彩蛋給她,這一唱實在收穫滿滿。

 

歌手蔡琴:「我可以把他的歌唱成一個『蔡琴』版的味道,然後他因為我也成了他一個很好的翻譯。」

 

▼一連舉辦三天演唱會,尾聲蔡琴更一度感性哽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像之前跟費玉清一樣,透過周杰倫,蔡琴也連接起兩個世代。

 

這次她一連舉辦三天演唱會,驚喜準備得滿滿滿,首度自彈自唱,尾聲更一度感性哽咽,回想演藝人生,把每一場當最後一場,全力演出。

 

歌手蔡琴:「我整個人生就跟一個人好,就是你們,我這一生都給了表演,給了舞台,不給別人,不給別人,一生都給你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