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依依E級豪乳緊貼納豆!網友怒:有種衝我來

2019/08/19 1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依依E級豪乳緊貼納豆!網友怒:有種衝我來

藝人納豆2017年大方認愛小11歲「國光女神」依依,直誇女友「善良又體貼」,兩人感情甜蜜,還時常一起上節目放閃,低調交往2年多的2人,感情依舊甜蜜。最近依依在社群網站IG曝光她與納豆的放閃照,還寫下「不好意思啦~~~撒一下狗糧」,瞬間閃瞎一票粉絲。

YT廣告

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的「國光女神」依依,不只有魔鬼身材,還是畢業於中山醫藥大學的高材生,原本一路要出國深造,因緣際會下擔任《國光幫幫忙》助理主持人,一腳踏入演藝圈,更接下許多外景節目主持,也常在IG分享好身材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 

▼依依和納豆曬幸福美照。(圖/翻攝自依依IG

 

依依和納豆交往了快兩年,近日也在IG分享多張甜蜜合照,可以看見依依身穿條紋圖案的荷葉邊比基尼,豐滿胸型和深溝全被看光,好身材全都露,雙腿隱約還能看到肌肉線條,熱情的依依甚至還趴在納豆背上,胸壓男友笑得很開心,兩人時而互看,時而打鬧,狗糧撒的超徹底,完全不怕閃瞎網友。

 

▼依依穿上比基尼,展現傲人E奶。(圖/翻攝自依依IG

 

照片曝光後,瞬間掀起網友熱議,許多人都紛紛留言寫下,「真可愛,納豆吃太好」、「好喜歡你們兩個❤演藝圈裡難得的自然系的情侶」、「放開那個男孩…有種衝著我來…」、「要一直幸福下去喔!」

 

▼依依與納豆海邊放閃。(圖/翻攝自依依IG

 

談起兩人交往過程,依依曾說,決定跟納豆在一起,是人生第二次自己做出重要決定,「他是個很清楚自己要什麼,很有想法的男人。我交男友從不看外表,個性、家教、涵養比那些重要很多。現在,我就扮演了分擔他壓力和情緒的角色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依依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立東緊貼熊熊 挨轟摸乳哥!急喊:這段剪掉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