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馬尾蘿莉 大馬路邊跳邊脫!網瘋傳求上車

2019/08/19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雙馬尾蘿莉 大馬路邊跳邊脫!網瘋傳求上車

大陸影片網站一向會對上傳者的影片進行嚴格審查,沒想到最近卻疑似出現失誤,一名網友打扮成蘿莉的樣子,錄下自己在馬路上跳舞的過程,原本是清純可愛的風格,沒想到最後竟然邊跳邊脫,還將整段影片上傳到大陸影音平台,在網路成為成熱門話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大陸一名綁雙馬尾,身穿桃紅色連身蓬蓬裙的蘿莉,在路上開始熱舞,原本清純的風格到了後半段完全走樣,這名蘿莉竟然掀起裙襬,直接露出下半身,最後更直接脫光,全裸在路邊跳舞,尺度之大,令人咋舌。有不少網友起底該名蘿莉,發現她似乎不是第一次脫光衣服跳舞,之前就曾把裙子撩起,屁股對著鏡頭搖啊搖,也曾把上衣脫掉,只穿褲子在大街上熱舞。

 

▼身穿桃紅色連身蓬蓬裙的蘿莉,在路上熱舞後竟脫掉衣服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這段影片迅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因為這類影片是不可能上傳到影音平台,有網友說這是網路平台Bilibili(簡稱B站)的審核失誤,但B站澄清,審核的是剪輯過的正常部分,且完整版並未流傳,該影片源頭應該是其他網站。目前上傳影片的用戶「我是雙馬尾蘿莉」帳號已經被關閉,仍有許多老司機跪求上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樂妍弄丟護照…崩潰求救:怎麼回台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