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是變性人!他猶豫5分鐘接受 原因曝光

2019/08/19 13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女友是變性人!他猶豫5分鐘接受 原因曝光

YouTuber愛里從小就認定自己是女兒身,還曾因自稱「偽娘」備受關注,她在2017年飛往泰國做變性手術,完成夢想後,她也重拾自信,並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,分享與男友的生活點滴;而男友也大方坦承,剛得知愛里是變性人時,自己猶豫了5分鐘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愛里2015年錄製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主持人蔡康永稱讚她的帥氣程度與韓國歐巴不相上下,對此,愛里表示,為了不讓爸媽擔心,也不想被外人說閒話,一直像個男生一樣武裝自己,但靈魂深處卻是個女孩,不斷渴望從男性軀殼中解脫,甚至那時就已經存錢準備變性。

▼愛里坦言,擔心被別人受閒話,而武裝自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當愛里鼓起勇氣,告知家人自己將前往泰國進行變性時,爸爸氣得直呼要把她送去當兵,媽媽也為此傷心許久,但愛里最終仍飛往泰國,完成長久以來的夢想,術後她十分努力地和家人對話、溝通,她有感而發地說:「對父母承認你想做的事情,雖然非常困難,但如果連這一關都過不了,往後你所面對的社會,對你的排擠、對你的異樣眼光,你更無法去承擔這一切。」

 

找回自己的愛里,也順利找到幸福,經常和男友甜蜜放閃。不過,有網友好奇愛里男友得知她是變性人時的反應,對此,男友表示,「那個時候我所認識的、我所想要追求的、擺在眼前的就是會讓我心跳加速的女性,我完全沒有想到她是變性人,我跟她交往的期間,都對她很尊重,因為自己非常愛慕她,所以跟一般正常男女一樣。」

 

▼愛里男友回應網友的疑問,表示身體騙不了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但男友也坦承,在得知愛里是變性人的當下,自己還是猶豫了5分鐘,並在心中狂問「到底還要不要繼續」,最後,男友堅定地說:「身體是騙不了人的!我對她有非常大的性慾存在,我要用同樣的方式去對待我所愛的女人。她是我認識的女人當中最懂男人的,所以我離不開她。」

 

兩人甜蜜的感情令人稱羨,也讓網友紛紛誇讚,「好棒哦!妳老公那段話好感人」、「這告白好感人,真的好甜蜜,繼續加油…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」、「最後的坦白說真的很贊同也很棒,只要真心什麼都不是阻礙了」。

 

▼愛里和男友相當甜蜜,時常公開放閃。(圖/翻攝自愛里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愛里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變性正妹…床戰生父!網崩潰:怎麼可以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