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文洋超疼金孫…內幕曝光 命理師爆是他轉世

2019/08/19 10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王文洋超疼金孫…內幕曝光 命理師爆是他轉世

女星麻衣與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在2017年爆出婚變,麻衣更獨自攜孩遠走高飛,定居日本,夫妻呈現分居狀態,這段婚姻等同「名存實亡」;而疼孫如命的王文洋,不僅會特別飛到日本探望,先前更傳出豪砸5億元,要搶回金孫的撫養權。對此,有「神明代言人」稱號的沈嶸老師通靈後驚曝,為何王文洋會如此疼愛金孫的內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麻衣帶球風光閃嫁王泉仁,讓眾人稱羨,但好景不常,兩人在臉書曬恩愛畫面似乎已成回憶,2017年驚爆婚姻觸礁,當時就有知情人士透露,王泉仁經常不回家,且對母子倆不聞不問,麻衣彷彿過著偽單親生活,加上麻衣在台灣沒什麼知心朋友,才執意帶著愛子回日本娘家,一度傳出兩人進入離婚協議階段。

 

▼麻衣帶兒赴日定居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至於麻衣和王泉仁的婚姻關係,宏仁集團公關曾出面證實,「之前雙方有進行離婚協商事宜,但這件事目前已擱置下來。」據《TVBS》報導,沈嶸老師通靈後發現,王文洋與媳婦麻衣的感情好,非常照顧麻衣,也非常疼愛孫子,且這位金孫來頭不小,「就是王文洋過世的父親王永慶來轉世投胎了」。

 

▼王泉仁和麻衣鬧出婚變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沈嶸老師說,有許多親人長輩回來投胎成為自己後代的例子,有些人是回來繼續享受自己生前所累積的豐厚財富,也有一些人是因為因果業力的連結,回來投生為親人在此生將關係延續下去。她也說,王永慶再度投生回來王家,是因為與王文洋有「未解的心結」,要來傳遞重要的訊息告訴王文洋:「無論我們的關係是以什麼方式呈現,我永遠都是愛你的。」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佐籐麻衣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麻衣嫁豪門超委屈!尪2年拒見親生兒 內幕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