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產後急升G罩杯!白家綺洩超辣身材 網驚呆

2019/08/18 1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產後急升G罩杯!白家綺洩超辣身材 網驚呆

本土劇女星白家綺閃婚小5歲的演員吳東後,今(2019)年4月喜迎兒子「小肚臍」,雖然孕期體重狂飆18公斤,但靠著驚人毅力,短時間內已成功鏟肉13公斤。而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大方曬出揮汗運動照,嶄露完美的身材比例,讓粉絲看了忍不住驚呼,「身材完全恢復了」、「這腿太不科學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白家綺今年4月喜迎兒子「小肚臍」。(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白家綺昨(17)日透過Instagram、臉書,分別曬出同款運動照表示:「撐不住的時候…可以對自己說聲『辛苦了』,但不要對自己說『我不行』。」照片中,她身穿桃紅色運動外套,搭配黑色貼身短褲,頭戴髮箍將瀏海往後梳,露出吹彈可破的鵝蛋小臉,對著鏡頭做著手部拉筋動作,但下半身一雙纖細美腿,卻瞬間成為目光焦點;而在另一張照片中,當她彎下腰、舒展身體的過程中,蜜臀形狀更是若隱若現,讓人完全料想不到,她其實才剛生完孩子4個月。

 

▼白家綺曬出運動照,完美身材乍現。(圖/白家綺臉書、IG)

 

貼文一出,粉絲們紛紛大讚,「這美腿我真的沒話說了」、「寶貝妳一定行的,給寶貝點讚」、「這身材太讚!加油」,老公吳東諺也馬上留言打氣,「老婆加油加油,我陪妳。」她則隔空甜回,「有你真好。」瞬間閃瞎眾人。此外,白家綺相隔12年再懷上第3胎,這次懷孕身材變化很大,不只體重增加了18公斤,就連原本就很傲人的上圍,也從D激升到G罩杯,曾爆料兒子奶量驚人,一次可以喝「一顆半」,但由於兒子太好帶,幾乎不太會哭鬧、不需要人抱,因此她認為完全無法靠帶小孩瘦身。

 

▼老公吳東諺馬上留言打氣,閃瞎眾人。(圖/白家綺臉書)

 

白家綺為了快點恢復窈窕身材,她透露會和老公吳東諺一起在客廳做運動,但卻感嘆對方卻瘦得比自己快,但幸好老公會不斷讚美,大大增加她的信心和動力。

 

(封面圖/白家綺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家綺曝產後2個月辣照 裙擺滑開…下半身看光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