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陽娜娜挺港警!台學者提1要求:別被騙了

鏡週刊 2019/08/17 19:42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歐陽娜娜挺港警!台學者提1要求:別被騙了

圖、文/鏡周刊

香港市民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,中國官媒《人民日報》在微博發起「我也支持香港警察」活動,中港藝人紛紛轉發表態,台灣女星歐陽娜娜也加入轉發行列。此舉不但引起館長直播怒嗆「人民幣遮妳的雙眼還是良心?」,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也在臉書PO文,建議中國大陸網民應該要求歐陽娜娜,公開剪掉「台灣三寶」,也就是護照、身分證、健保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反送中示威現場《環球時報》記者疑似喬裝成臥底混入群眾,被發現後高喊「我支持香港警察,你們可以打我了」,《人民日報》官博則以這句話發起支持港警活動,歐陽娜娜不僅轉發更以簡體字發文稱「香港是中國香港」,並在中國大陸後面加了一個愛心符號。

 

▼歐陽娜娜轉發更以簡體字發文稱「香港是中國香港」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)

 

對此,范世平表示,絕對尊重歐陽娜娜的政治認同,但也提醒聰明的中國大陸網民不該被歐陽娜娜騙了,「她一方面挺中國,另一方面卻拿著台灣的護照、身分證與健保卡;表面上支持統一,卻拒絕歸化為中國籍,鄙視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與身分證,所以實際上根本是搞台獨。」

 

范世平認為,按照中共的說法,全世界早就沒有什麼中華民國這個國家了,這個歷史名詞早在1949年就消失了,若歐陽娜娜不剪台灣三寶,就是搞「兩個中國」,黃安和劉樂妍更該比照辦理。他更加碼提醒,歐陽娜娜因為在美國唸書可能還有綠卡,也必須一併剪掉,「豈能允許歐陽娜娜一手拿綠卡,另一手賺人民幣?」

 

▼若歐陽娜娜不剪台灣三寶,就是搞「兩個中國」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 

此篇文PO出後,網友大表贊同,紛紛留言表示「講統一的藝人政治人物,先放棄台灣藉及美國綠卡再來講,我會比較認同」、「兩面手法是可恥的,五毛要叫支娜全心挺中國」、「反骨仔沒有一個好下場!」

 

 

延伸閱讀
「郭柯王」3人結盟告吹? 王金平:不會因為小事就破局
基本工資調漲再引工商大老不滿 486先生嗆:競爭力爛就安息吧

 

 

文章來源:歐陽娜娜表態挺港警 台學者籲:中國網民別被騙了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歐陽娜娜挺港警!館長譙丟臉:真的瞎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