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見到最後一面!86歲奶奶病逝 李千那崩潰爆哭

2019/08/17 18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沒見到最後一面!86歲奶奶病逝 李千那崩潰爆哭

女星李千那從小由奶奶帶大,今年6月她曾透露,高齡86歲的奶奶在加護病房,只能靠導管呼吸,情況不樂觀。沒想到,昨(16日)李千那正在拍戲時,卻突然接到姐姐的電話,通知奶奶的噩耗,讓趕不及見奶奶最後一面的她,徹底心碎崩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李千那接獲姊姊的電話通知,才知道奶奶已經病逝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IG)

 

回想過去生活的點滴,李千那因為單親家庭的關係,從小由奶奶帶大。即使被人嘲笑沒有媽媽,身邊的奶奶總是支持著她,盡可能陪伴李千那,教導她如何唱歌、愛人,學會以樂觀的心態,堅強面對人生。除了細心照顧家庭,奶奶還熱心對待任何需要幫助的人,並幫忙兼顧家族事業,但奶奶最後因為生病失智,慢慢變得不認識周遭的人。

 

據《ETtoday》,李千那內疚地表示,其實在奶奶生病後就很少回去探望她,因為「看著對方在受折磨,我卻不能幫她什麼,那種感覺很痛苦。」從前的奶奶不僅精力充沛,還喜歡四處趴趴走,但看著奶奶在病床上忍受煎熬,每次看到奶奶投來求救的眼神,心就像札了一根針,讓她覺得既自責又心酸。

 

近日,李千那在拍戲的空檔,接到醫師通知奶奶隨時會離開的消息,還請這兩天家屬一定要來見最後一面。雖然她想方設法挪出時間,趕回南投老家,卻因為過了探望時間不能見到奶奶,令她氣憤不解,「隨時要走,竟然還限定時間?」最後,李千那只能無奈地回到劇組,祈禱奶奶能再等一陣子,同時也請求導演讓她能盡早趕回南投老家。

 

▼李千那在IG吐露,自己最真實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IG)

 

不料,在昨(16日)深夜,李千那接獲姊姊哭著通知奶奶已經離開,她強忍淚水,直到把電話掛斷後才崩潰爆哭。尤其,聽到奶奶為了等李千那三兄妹,一直撐著身子,直到聽說她趕不回去時,才放掉最後一口氣。

 

李千那坦言,最讓她耿耿於懷的是「所有家人都見過她最後一面,而我卻沒有」並表示自己終於能體會公眾人物的心情,「不論心裡有多少掙扎跟痛苦,都無法見家人最後一面、不能丟下工作不管。」而且,為了隔天的拍戲工作,還不能把眼睛哭得太腫,她感慨地說「人生有時候真的有很多百般無奈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千那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千那爆健康出問題!粉絲淚崩:人生太痛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