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lbee素顏正面照流出!水滴雪乳超邪惡

2019/08/17 16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Albee素顏正面照流出!水滴雪乳超邪惡

Albee(范乙霏)曾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,表現亮眼,長相甜美、身材姣好的她擁有不少粉絲,她不吝嗇分享好身材。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保養品,素顏的她膚質相當水潤,但粉絲不小心歪樓到她的低胸背心,水滴型的胸型若隱若現,讓不少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Albee發文寫道,最近因為排山倒海的工作忙到不行,回家累到倒頭就睡,沒有力氣保養。照片中Albee把頭髮塞到耳後,臉上看似沒有妝容,膚質沒有太大瑕疵,氣色看起來很不錯,讓人忍不住大嘆,「膚質超好」、「素顏真美」,整個人超逆齡,完全感覺不出已經32歲。另外,照片還有其他亮點,Albee身穿咖啡色低胸小可愛,胸前的深U剪裁,讓她的胸型跟事業線若隱若現,身材相當好,邪惡視角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 

▼Albee身穿咖啡色低胸小可愛,胸前的深U剪裁,讓胸型跟事業線若隱若現。(圖/翻攝自Albee 范乙霏臉書)

 

 

Albee的感情也受到粉絲關注,藝人張立東不只一次在節目中表明對Albee的好感,成為網友心目中的螢幕情侶,張立東更在節目上稱Albee「老婆」,關係曖昧,但Albee也做出回應,表示男方是個很會社交的人,很會逗大家開心,很欣賞他就算工作到很累,還是可以一直去喝酒,而自己很累時只想趕快回家洗洗睡,「你可以是暖男,但是你不要當中央空調,就是你不用暖全部,你暖我就好了。」等於間接打槍。

 

▼Albee一向大方分享好身材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(圖/翻攝自albeefin 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lbee 范乙霏臉書、albeefin 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張立東飛撲撿內褲!Albee羞認:我的 網嗨翻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