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型男藝人挑戰打工換宿 打雜木工樣樣來

2019/08/17 15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型男藝人挑戰打工換宿 打雜木工樣樣來

台灣節目大玩實境風,找來型男藝人們到花蓮挑戰打工換宿,郭彥均和巴西型男舞陽、美國型男賈斯汀,一起去體驗當地原住民生活,結果洗碗、打雜、做木工通通都得做,體驗過程非常艱辛。

 YT廣告

型男藝人們到花蓮獵人學校打工換宿,看到老闆先求情。

 

節目片段:「我們沒有辦法做太累的事情,那是你,等一下我帶你去參觀環境以後,然後呢馬上給我換衣服,馬上上工,不准休息,哇。」

 

▼台灣節目大玩實境風,找來型男藝人們到花蓮挑戰打工換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老闆先下馬威,請問今晚住誰家節目,上山下海出外景,型男藝人們要打工換宿什麼都得做。

 

節目片段:,「我把你分配到房務,你就要整理房間,櫃檯你要拉行李、帶客人,你呢如果到了餐廳,你要端盤子還有碰到任何人互相,尤其看到村長第一句話一定要講BIYAXSU BIYAXSU,是你好嗎?,也要回答客人BIYAXSU。」

 

▼型男藝人們頂著大太陽學習新技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老闆說的通通都得照著做,洗碗還要邊跳舞,頂著大太陽除草,只好撐雨傘。

 

請問今晚住誰家節目,雖然來到風景優美的花蓮,型男藝人們還是得捲起袖子當木工學習獵人技能,甚至街頭賣藝,跳起舞蹈連鞋子都飛了,為了徹底融入原住民生活,成為型男藝人們節目大挑戰。


(封面圖/東森超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