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歐陽娜娜挺港警!館長譙丟臉:真的瞎了

2019/08/17 09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歐陽娜娜挺港警!館長譙丟臉:真的瞎了

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延燒,還掀起大陸一陣「支持香港警察」風潮,不僅大陸藝人紛紛轉發,連台灣藝人都跟著表態;藝人歐陽娜娜近日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14日她在微博發文支持港警,引來不少台灣網友不滿,也讓館長看不下去,氣得痛批:「丟臉丟到家」。

YT廣告

 

 

館長16日的直播一開場就點名歐陽娜娜,「中國人嘛是不是,你爸爸現在當國民黨發言人耶,你一直跟我講國民黨不舔中,哪裡不舔中了你跟我說?」他表示,歐陽娜娜生在台灣、活在台灣,去到大陸後,卻跟風轉發支持港警的言論,「教出這樣的下一代,我真的覺得瞎了,真的瞎了。」

 

▼歐陽娜娜表態「支持香港警察」,引發台灣網友不滿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 

館長氣憤表示,歐陽一家都是藝人,卻讓台灣「丟臉丟到家」,痛斥「在撈人民幣,但支持港警,是支持三小,支持三小啦,是不是要告我了?你們這些人一個個吃裡扒外」;他還直言,現在有太多藝人為了賺人民幣,連自己的身分都可以出賣,「要告趕快來告,我不怕,欠修理, 人家水深火熱妳在那邊講什麼,人民幣遮了妳的雙眼還是良心,做人不要太過分。」

 

最後,館長提及歐陽娜娜的此番舉動,根本就是「台灣人的恥辱,侮辱我們國家的格調,在國際丟光台灣人的臉」,還間接向世界傳遞「大陸只要有錢,台灣人是可以被收買的」,對此,館長強調,無論要花費多少時間,他一定會扭轉這個現象,「我一定要這種情況徹底改變,1年、5年、10年,台灣人總有一天會很團結,會以這種狀況為恥」。

 

▼館長開直播痛批歐陽一家「丟臉丟到家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、飆捍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歐陽娜娜表態挺港警!陸網友嗨翻:真的很棒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