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聽見媽求救!丁小芹淚做3次CPR…還原現場真相

2019/08/16 10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聽見媽求救!丁小芹淚做3次CPR…還原現場真相

藝人丁小芹的弟弟14日驚傳在家中暴斃,丁小芹接獲噩耗趕到醫院時,難掩悲傷痛哭,有消息指出,丁弟曾有音樂夢,無奈家中經濟出狀況,只好放棄夢想擔任保全分攤家計,曾在下班時發生嚴重車禍,從此行動不便,導致他低潮酗酒,而丁小芹也還原了事發當天的情況,強調弟弟絕對沒有酗酒。

 YT廣告

▼丁小芹近一年與弟弟糾紛不斷。(圖/翻攝自丁小芹臉書)

 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丁小芹表示,事發當日,他因為隔天要出庭,所以回到家早早就睡覺,直到晚上突然聽見媽媽呼救,連忙衝進房間幫弟弟做了3次CPR,沒想到送醫還是回天乏術,讓家人哭斷腸,丁小芹僅能回應,「對不起,對不起,請你體諒我們心情,真的對不起」。

 

▼弟弟在家中暴斃。(圖/翻攝自丁弟臉書)

 

事實上,丁小芹和弟弟近1年衝突不斷,今年6月還因金錢糾紛鬧上警局,對此,丁小芹強調絕無此事,弟弟也沒有酗酒問題,姊弟倆的感情很好,平時都是由她照顧弟弟的生活起居,弟弟會出現精神失常的狀況,是因為服用了藥物長達14年,而他又因低潮而接觸酒精,藥物碰到酒精就會產生幻覺。

 

▼丁小芹接獲噩耗痛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丁弟現年38歲,曾熱衷彈吉他,想當音樂人,不料家中經濟出狀況,他為了扛家計,轉當有穩定薪水的保全,沒想到10年前,一場嚴重車禍,導致他下肢嚴重受傷,後來行動不便無法工作,丁弟因此罹患憂鬱、躁鬱症,必須長期服藥,情緒常失控,喝醉甚至會對家人惡言、暴力相向,如今暴斃在床,陪伴遺體的是酒瓶及藥物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(圖/翻攝自丁小芹、丁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留半瓶高粱!弟冒屍斑暴斃亡 丁小芹趕醫院爆哭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