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蕭敬騰開千萬超跑出車禍!受害女車主傷勢曝

2019/08/13 18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蕭敬騰開千萬超跑出車禍!受害女車主傷勢曝

歌手蕭敬騰今(13)日下午開著千萬超跑前往錄音室,不料途中發生車禍,和一名女駕駛發生擦撞,他稍早在IG發限時動態,愧疚道歉「真的真的很抱歉,耽誤了您的寶貴時間,還讓您受了傷…希望您早日康復」,消息曝光後引起粉絲憂心,蕭敬騰的經紀人也透露女車主的傷勢。

 YT廣告

 

▼蕭敬騰13日下午發生擦撞車禍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 

蕭敬騰13日在IG發限時動態,內疚寫道「剛剛自己開車不小心跟路人擦撞,真的真的很抱歉,耽誤了您寶貴的時間,還讓您受了傷,希望您早日康復,有什麼需要請直接聯繫公司」,最後也不忘向幫忙處理的人致謝,「謝謝警察杯杯(伯伯)的幫忙,辛苦了!謝謝我的同事們幫我擦屁股…辛苦大家了…大家平安」,並附上敬禮的照片,消息一出粉絲都相當擔心。

 

▼蕭敬騰在IG發限時動態內疚道歉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經紀人Summer表示,蕭敬騰當時開著破千萬的Aston Martin Rapide S跑車出門,在前往錄音室途中,疑似有點恍神,剛起步就碰撞到前方車輛,對方的車屁股有輕微板金凹陷,蕭敬騰的車頭也撞凹,碰撞當下,對方女車主有頂到牙齒,所幸無大礙,巧的是,這位女車主原本就是要去看牙醫,事發後,警方和保險公司都到場處理,雙方也已互留電話,經紀人提到,其實平常不太愛讓蕭敬騰自己開車外出,幸好這次沒受傷只受到驚嚇,也表示未來會更注意行車安全。

 

▼蕭敬騰疑似恍神擦撞前方車輛,表示未來會更注意行車安全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蕭敬騰參加慈善籃球賽 不慎摔落壓傷左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蕭敬騰 超跑 車禍 傷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