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亦菲未P照瘋傳 網嚇跪:差太多…

2019/08/13 15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劉亦菲未P照瘋傳 網嚇跪:差太多…

大陸女星「劉亦菲」有著精緻的臉孔和空靈的形象,在出演戲劇《神鵰俠侶》、《仙劍奇俠傳》時,因散發出美若天仙的氣質,被網友封為「神仙姊姊」。不過近日劉亦菲出席活動時,被眼尖網友發現,她的身材似乎腫了一圈,更有網友在網路釋出一張劉亦菲未修圖的街拍照,粗壯的小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大陸女星劉亦菲被網友封為「神仙姊姊」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 

劉亦菲近期出席《第五屆成龍國際動作電影周閉幕禮》,她身著一套黑西裝,開心地向粉絲打招呼,踏上紅毯時顯現仙氣十足!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,原本身材纖細的她,整個人似乎圓了一圈,就連小巧的臉蛋也都出現雙下巴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原來神仙姐姐也有bug!」

 

劉亦菲出席活動,被網友發現身材圓了一圈。(圖/翻攝自電影票房BAR微博)

 

近日有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張劉亦菲未修圖的照片,照片中她正在街上拍攝某品牌的廣告,她身穿黑色西裝以及碎花洋裝,輕鬆駕馭甜美與帥氣的風格,但下半身的她穿著短靴,從側面的角度看,比例55身、小腿似乎有點粗壯,與品牌官方釋出的照片差異極大,因此被不少網友質疑「會不會修圖修得太誇張!」

 

▼網友巧遇劉亦菲街拍,未修圖的發福照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娛樂NEWS微博)

 

▼劉亦菲未修圖照與官網釋出的照片,被網質疑差異很大。(圖/翻攝自娛樂NEWS微博)

 

這張發福照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為跟品牌方釋出的照片有所差異,更直呼「差太多!」、「原來神仙姐姐也有百萬修圖師」、「仙女也會胖啊」。

不過,若實際對比兩張照片,可以發現官方發出的照片,攝影師是從上往下的角度去拍攝,比例構圖都有精心設計,才會讓視覺效果看起來如此纖細,而網友PO出的照片則是隨手一拍,角度問題讓身高擁有170的劉亦菲,都有可能被拍出身材肥短的NG照。因此還是有許多粉絲出面替劉亦菲護航,認為只是拍攝角度的問題,「雖然小腿有點健壯,但是仙氣不減好嗎」、「粗不粗她都是劉亦菲」、「哪裡粗?你瞎還是我瞎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娛樂NEWS微博/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嚴立婷曬零修圖美腿!愛子視角…身高變190cm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