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甜甜曬性感美腿!網驚見神秘鐵桿:超透光?

2019/08/12 13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小甜甜曬性感美腿!網驚見神秘鐵桿:超透光?

小甜甜(張可昀)自綜藝咖出道,個性直爽,近年活躍於戲劇,深受粉絲喜愛,而她瘦身成功後,原本的F罩杯完全沒縮水,身材越變越好,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!然而,她11日晚間PO出一系列長腿美照,讓粉絲紛紛驚呼「又瘦了」,但有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其中一張照片,「她的腿部竟然插了一隻鐵桿」,意外掀起討論。

YT廣告

小甜甜在IG寫下,「真的熱到爆炸!!!但很喜歡今天拍的照片~謝謝我的好朋友這麼會掌鏡…最近又瘦了幾公斤,拍照果然有差…」;她也提醒粉絲,記得對的飲食習慣、真的有用的輔助食品,還有適當的運動,才能瘦的美麗又健康,「我們一起努力吧!!!!繼續瘦的開心健康又漂亮,愛自己,感覺真好」。

 

▼小甜甜分享美腿照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

 

從照片中可見,穿著牛仔短裙的小甜甜,坐在高腳椅上,露出修長美腿,且友人是從下往上,更是凸顯出細長美腿,且露到大腿根部,可說是十分性感。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都直呼「好美啊!那個裙子穿起來特別好看」、「美到不像話了」、「瘦得健康,自信就來了」。

 

▼小甜甜超喜歡友人幫忙拍的系列照片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

 

不過,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「修過頭」,因為仔細一看,可以發現小甜甜膝蓋下方的小腿,竟透出後方的高腳椅鐵桿,有人就說「第三張腿都變透明了,插了一隻鐵桿XD」。不過,網友還是相當肯定小甜甜的瘦身成效。

 

▼疑似修圖過頭,小甜甜美腿變透明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閨蜜變歸me急切割?小甜甜親上火線回應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甜甜 美腿 性感 修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