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意外!女星三餐吃沙拉 腸卡死30天無法排泄

2019/08/11 19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爆意外!女星三餐吃沙拉 腸卡死30天無法排泄

減肥手法百百種,有人透過運動,有人透過飲食,但吃也要吃對東西,日前一名女模就三餐都吃沙拉,結果造成嚴重便秘,長達30天都無法上廁所,相當恐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模紀艾希日前上節目《醫師好辣》表示,以前為了保持身材,就天天吃生菜沙拉想說這樣比較不會胖,且為了吃起來有味道,也只加一點點醬汁,但沒想到反害慘了自己,整整一個月沒有上廁所,嚴重便秘。

 

▼紀艾希以前為了保持身材,三餐只吃蔬菜沙拉,結果造成嚴重便秘。(圖/醫師好辣)

 

後來紀艾希到醫院檢查發現,原來纖維全卡死在腸道裡,沒有辦法蠕動排出。對此醫生建議,不能只吃蔬菜等高纖食物,卻沒有適量補充油脂,因為適量的油脂可以幫助腸胃蠕動,應該要吃一點油脂的東西幫助排便,對此紀艾希一出醫院便立刻衝去吃滷肉飯,結果排便立刻「快速通關」,變超級順。

 

▼醫生解釋後她才知道,原來需要適量補充油脂,促進腸胃蠕動。(圖/醫師好辣)

 

相信很多人都認為,只吃蔬菜不吃油膩能幫助減肥,但這其實是錯誤的端念,有醫生表示,補充好的油對人來說真的很重要,如果飲食完全不碰油,不只會讓人變蒼老、便祕,女性還可能月經失調。

 

(封面圖/紀艾希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顧滑手機…醫護人員進電梯 身體硬生斷2截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