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試穿球鞋…秒曝超邪惡視角 網搶當店員

2019/08/10 16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正妹試穿球鞋…秒曝超邪惡視角  網搶當店員

有「港版長澤茉里奈」之稱的香港網紅硯秋,日前在IG分享一則試穿球鞋的影片,內容非常養眼性感,露出傲人上圍跟白皙美腿,讓人大飽眼福又狂噴鼻血,粉絲紛紛暴動「我也想當店員!」、「下一集呢?」、「店員的邪惡視角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硯秋7日在網路PO出一段,她獨自在鞋店試穿鞋子,畫面中她穿著超低胸背心,黃色格紋襯托她白皙的皮膚,幾乎快包不住傲人胸圍,更令網友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她的下半身穿白色迷你短裙,纖細大腿一覽無遺,也因綁鞋帶的動作,讓雙峰也跟著晃動。她解釋,其實自己會綁鞋帶,但是新球鞋不好整理;但粉絲們一點都不關心她會不會綁鞋帶,紛紛歪樓,「我只看到偉大的航道,其他東西我都不放在眼裡」、「相信沒人會望向那隻鞋」、「上帝的視角,我看到世界的真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 blackruby_ IG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我唔係唔識綁呀🤣而係唔知點解對鞋帶一來就亂晒😠😠😠哈哈 #店員視角

硯秋🐱Cheung Yin Chau🍻(@blackruby_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其實,硯秋從不吝嗇展現她的好身材,IG上時常可見事業線跟姣好身材,她其實有固定交往的男友,也會曬出放閃照,引來粉絲們羨慕留言,「有個漂亮的女朋友感覺怎麼樣」、「放開那女孩」;也有網友好奇的問,「你男朋友怎麼會讓你穿得這麼暴露,但是他自己穿著長袖啊」,結果竟然引來本尊回應,「我的自由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 blackruby_ IG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上班一直在玩🤦🏻‍♀️🤷🏻‍♀️🤷🏻‍♀️🤷🏻‍♀️

硯秋🐱Cheung Yin Chau🍻(@blackruby_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 blackruby_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巨乳穿幫了!最強奶媽側面挖空 雪乳掉出被看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