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喊10萬可親密互動!他花200萬下場超慘烈

2019/08/10 1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女星喊10萬可親密互動!他花200萬下場超慘烈

 

大陸女團「BEJ48」坐擁92萬粉絲,卻傳出其中一位長相甜美的成員陳美君,私下以「親密關係」作為交換,多次向粉絲討錢,一旦發現對方沒錢就直接封鎖,手段相當惡劣,3年期間一共從粉絲身上騙走近人民幣40萬元(約台幣200萬元)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自稱S1無限奇蹟應援會會長的傑克曼,7日在微博上傳多張對話紀錄,爆料自己和陳美君私下有聊天,還自嘲是「人行自走 ATM」。他透露,一開始發現陳美君小號,只是想發訊息看看,卻意外收到回覆,兩人就這樣搭上線。

 

▼陳美君遭爆料騙走粉絲近40萬元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陳美君微博)

 

兩人的聯繫方式是使用幾分鐘就會自動銷毀的私密對話,陳美君曾表示「生活有困難需要錢」,傑克曼毫不猶豫地答應幫忙支付學費,並每個月給她生活費,也會不定時買禮物。傑克曼指出,陳美君開價每個月至少給1萬元人民幣(約台5萬元),若低於就不見面,還時不時嗆「既然你手頭緊我們就考慮普普通通的交往吧」、「噓寒問暖不如轉筆鉅款」、「你轉個4k(約台幣2萬元)就要求牽手,不是來搞笑的吧」。

 

▼傑克曼自爆與陳美君有私下聊天,將兩人對話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▼傑克曼自爆與陳美君有私下聊天,將兩人對話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傑克曼的財力並非頂尖,因此,陳美君把他的荷包榨乾後,就毫不留情地直接封鎖,讓傑克曼相當無奈,連問原因的方式都沒有,只好將整起事件PO上網,「到最後,我也沒拿到她的電話號碼,無法直接打電話詢問她拉黑我的理由,這就是我的故事。」

 

事件在網路瘋狂流傳,引起眾多網友關注,紛紛認為傑克曼是「人傻錢多,那女的態度這麼不好還信」、「真的超級慘了,行走的ATM」。最後,陳美君遭到BEJ48開除,並停止所有公演與通告,她也在後援會群組中道歉,「對不起,我錯了,辜負了大家,我會離開的」。

 

▼陳美君遭BEJ48開除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美君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P很大!仙女網紅真面目曝光 185萬粉絲崩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