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變性正妹…床戰生父!網崩潰:怎麼可以

2019/08/09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兒變性正妹…床戰生父!網崩潰:怎麼可以

近年來泰國電視劇崛起,內容比台灣八點檔還狗血,最近就有一部名叫《ใบไม้ที่ปลิดปลิว》(吹落的樹葉),完全顛覆三觀,描寫男主角小時候有性別障礙,又因為愛上姑丈,後來決定變性成女人,豈料新身分把生父迷得神魂顛倒,發展出不倫的三角戀。在最新的預告中,主角為了讓爸爸不再騷擾他,竟和對方發生關係,劇情曝光再度掀起一番議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吹落的樹葉》描寫男主角從小就有性別認同障礙,因為生父偷情、家暴,童年充滿陰影,讓他決定變性為「妮娜」(Nira),沒想到母親不幸過世,她決定放棄在國外的美好生活,回泰國展開復仇。過程中意外重逢姑丈,2人愛得無法自拔,後來連生父也深深為她著迷,不過姑丈和生父尚未得知她的真實身分。

 

▼泰劇《吹落的樹葉》。(圖/翻攝自平采娜IG)

 

在最新的一集,妮娜主動約生父見面,問對方怎樣才能放過她和姑丈,沒想到生父開口,透露他想要妮娜整個人,「我這種男人,什麼都可以得到,什麼都可以買到,當買不到的時候就會煩躁、心理鬱悶」,妮娜為了不再被糾纏,便答應這個要求,和生父相約在2天後拍攝工作結束後,會去陪他一晚。

 

等到工作完後,妮娜坐上生父雇用的車,抵達指定的房間,一開門便看到許多蠟燭,營造出一股情調,生父一見到她便稱讚「妳好漂亮,聞起來也好香」,接著手開始不安分,搭上她的腰,問說要喝什麼,妮娜表示:「如果要特別點的,就必須喝香檳啊!」於是,2人喝了幾杯,豈料生父竟朝她的脖子吻了上去,妮娜見情況不對趕緊閃躲,又倒了一杯給生父,並故意問起他的孩子,在得知生父其實很愛她,「世上沒有哪個爸爸是不愛孩子的」,讓妮娜不禁淚崩。

 

▼生父吻了妮娜的脖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下一集預告可見,妮娜和生父發生關係,生父也意外知道她是變性人的事實,不自覺感到噁心,立刻衝到廁所洗手台狂吐,妮娜也警告:「別再騷擾我,如果我出了什麼事,全世界的人就會知道你和變性人上床」。網友看完後,紛紛傻眼,「這劇的劇情我是真無語了」、「真的跟她爸睡了…?」、「怎麼可以睡,太噁了」,不過也有人猜測2人其實什麼事也沒做,至於真正的劇情到底是如何,就要等到播出才知道了。

 

▼生父得知妮娜是變性人的真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到被求婚!變性女星吐真相 一秒變單身
兒子變性成正妹!遭狼父強吻硬上 409秒畫面曝光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