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苡愛泳裝火辣現身 落地鏡反射!網友看傻

2019/08/08 11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安苡愛泳裝火辣現身 落地鏡反射!網友看傻

「國光女神」安苡愛外型甜美、個性直率、敢說敢秀,還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現在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。他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日前現身社區游泳池,在下水前不忘先自拍美照,曼妙身材一覽無遺,讓網友驚呼連連,紛紛留言「很美,腰很瘦很漂亮」、「哪個社區立馬搬家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安苡愛3日透過社群網站發文,「社區有泳池就是隨時想游泳就能下去」,她當天身穿兩截式泳衣,趁還沒下水前先自拍泳裝美照。照片中她站在浴室門口,對著落地鏡自拍,兩截泳衣將她性感的身材展現出來,在泳衣的襯托下膚色顯得白皙,大方露出水蛇腰跟修長美腿,上半身的泳衣快包不住豐滿胸圍,辣度破表。

▼(圖/翻攝自安苡愛-小愛臉書)

 

安苡愛一向大方分享她的好身材,網路上時常可見性感照。照片PO網後,安苡愛的火辣身材立刻掀起討論,「身材真好」、「性感美女」、「身材很標緻」,也有網友搞笑的說「這樣社區游泳池會爆滿」、「哪個社區」、「好想跟妳同社區」。而她也以「憲嫂」聞名,常被拍到與吳宗憲同進出,日前又被拍到進入男方豪宅,直到凌晨4點都沒有離開。對此,吳宗憲表示:「哎呀他們搞錯了啦⋯⋯」,安苡愛也曾回:「傻眼,很無聊啊!也不是只有我們啊,還有別人在。」否認「新憲嫂」說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安苡愛-小愛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苡愛-小愛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半身失蹤跟流行!小禎2字槓隋棠 曝真心話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