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憲哥拍片酸網紅是個屁 網驚:偷罵館長?

2019/08/07 11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憲哥拍片酸網紅是個屁 網驚:偷罵館長?

「館長」陳之漢作風大膽、敢怒敢言,經常評論政治時事,還曾多次與政治人物開直播,他雖然累積高人氣,也和不少名人槓上,日前才點名吳宗憲「假愛台」,讓對方氣得開直播回嗆「921你捐多少?」雙方數度隔空交火。雖然「假愛台」事件已經平息,但吳宗憲5日突在「JackyWu's VLOG」中宣布,以後每天都會po出2支影片,還嗆莫名其妙拿機器就要開始直播的網紅,「那會是個屁!」,更說「我有資格幹譙網紅,因為我是第一代網紅」。影片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都在猜測「是不是在偷譙館長?」

 YT廣告

 

吳宗憲開設「 JackyWu's VLOG」,5日宣布即日起將開始1天發2支影片,他強調「內容不會是看著鏡頭,大罵三字經就可充數」,要拍的是日常生活;他還將網路與馬路作為對比,認為那些在馬路上不是個咖(不夠份量)的人,在網路上就不是個咖,「如果不是個咖,那就是懶…懶得跟你講的人。」

 

▼吳宗憲開網路頻道承諾一天po出2支影片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 YOUTUBE)

 

吳宗憲進一步解釋,為何傳統電視收視率越來越低迷的原因,「因為有一半以上的觀眾,都跑到網路上去當主持人了嘛,要不然就是當演員!」對此,他也喊話,「網路的朋友要加油!不是看不起你們,是因為你們沒有經過『素養』,沒有經過長時間的養成,叫做沒有素養,然後莫名其妙拿著機器就要開始直播?我就叫做youtuber、網紅,那會是個屁!這是需要內容的」。

 

▼館長曾點名吳宗憲「假愛台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宗憲更強調,「我有資格幹譙網紅,因為我是第一代網紅」。這段影片經上傳網路後,掀起網友討論,有網友不禁猜測「是在偷罵館長嗎?」、「你們要互嘴是你們的事,但我兩邊都看都支持」;還有很多網友都喊話,「憲哥說的對」、「支持憲哥的影片」、「網紅多到炸的年代,看久了真的沒什麼內容,果然還是第一代網紅最有資格評論,憲哥讚」。

 

▼網友猜測憲哥偷罵館長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 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飆悍、吳宗憲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怒嗆吳宗憲5年爆被封殺!楊昇達首痛訴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