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顧滑手機…醫護人員進電梯 身體硬生斷2截

2019/08/05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顧滑手機…醫護人員進電梯 身體硬生斷2截

「電梯吃人」頻傳!一名醫護人員準備搭電梯,當下專注低頭滑手機,沒發現電梯故障,只上升一半,他踩進去後下半身卡在電梯內,但上半身還在外面,怎料電梯在這時往上升,最後使得他整個人「斷成2半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耳鼻喉科醫師張益豪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一名醫護人員走路顧著滑手機,等電梯時仍然一直低頭,完全沒注意到電梯故障,只上升到一半,結果他一腳踏進去後,「半身卡在電梯,一半卡在外面」,電梯接著關上往上,人員的身體就這樣被硬生生截斷,消息曝光後震驚許多人,再也不敢邊走邊滑手機了。

 

▼醫護人員滑手機,慘遭電梯夾斷身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事實上,類似案例時有耳聞,不管在台灣或國外都曾發生,中國大陸上海有一名女子,在一處大廈準備搭乘電梯,她邊低頭看手機,一邊走進電梯內,豈料她前腳剛踏入,電梯門突然迅速關上向上爬升,導致她跌趴在電梯內,腳踝剛好被夾住,腳掌因而被活生生截成2段,痛得她當場失去意識。

 

西班牙一名26歲女子剛分娩完,醫護人員用擔架把她和孩子要從2樓送至3樓的婦產科病房休養,沒想到電梯疑似故障,人還沒完全推進去,電梯突然向上升,女子的頭因此夾住,救護人員趕到場搶救,經過2小時才把人救出來,但女子身體被截成2半,雙腳懸吊在電梯內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。

 

印度有一名48歲女子,前往塑膠工廠上班時,一邊搭電梯一邊低頭用手機,沒想到耳機線疑似被電梯門纏住,導致她無法掙脫,整個頭慘遭電梯門斬首,當場身亡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弟脖繫繩搭電梯 門關遭吊起!冷靜姊10秒搶命
老公寓為何很少裝電梯?他點出2關鍵網友戰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