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中邪退出演藝圈!小殭屍20年後近況曝光

2019/08/04 16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疑中邪退出演藝圈!小殭屍20年後近況曝光

香港殭屍片80年代紅遍大江南北,當中殭屍道長林正英更是許多人心中的除魔高手,而在當中飾演小殭屍的童星何健威,更是讓許多人印象深刻,但後來他卻在演藝圈中銷聲匿跡,對此就傳出他是因為中邪才會離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已故男星林正英主演的殭屍系列電影,相信許多人都有印象,當中飾演小殭屍的童星何健威,一改大家對殭屍陰森、恐怖的印象,把小殭屍演的又萌又逗趣,是電影中的亮點之一。且當時不少人都認為他大有可為,未來一定能在演藝圈發光發熱。

 

▼飾演小殭屍的童星何健威。(圖/靈幻先生)

 

根據陸媒報導,但當時何健威卻突然消失,對此媒體追問經紀公司、其他演員,所有人卻是閉口不談,後來更有傳言說何健威因為常演殭屍而中邪、發生意外,才會突然消失銷聲匿跡20年。

 

▼謠傳他因為中邪退出演藝圈,但其實不是,他只是想認真讀書才選擇離開演藝圈。(圖/每日頭條

 

不過後來何健威接受媒體訪問,表示其實只是退出演藝圈,原因是在拍了《殭屍家族》、《靈幻先生》等4部電影後,認為長大後的他不能一直扮演小殭屍,此外也想專注在課業上,才在演藝圈銷聲匿跡。而現在30好幾的何健威是一名救人於水火的消防員,還擁有可愛的妻子與兩名孩子,生活相當幸福。

 

(封面圖/《殭屍家族》、每日頭條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好文回顧】24年還很毛!《新暫時停止呼吸》這幕最可怕 網友:會看到哭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