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梁云菲曬男友夾緊緊照 網辣暈:舒服嗎?

2019/08/04 09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梁云菲曬男友夾緊緊照 網辣暈:舒服嗎?

「國光女神」梁云菲(NANA)擁有艷麗外型及C罩杯性感身材,時常在臉書曬出大尺度辣照,近年來更轉型成為女Rapper,她日前認愛《麻辣鮮師》男星「金剛」李信樵,小倆口先前也大方分享許多甜蜜合照,3日深夜又曬出一張男友視角照片,只見她躺在地板上,兩手往上一伸,表情則是讓人想入非非。畫面一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梁云菲在IG寫下,「男友視角NG照,說好幫忙拍的的性感照在哪裡?沒有每一張都成功的啦!」然而,從畫面中可見,她躺在地板上,兩手往上一伸,臉部表情些微猙獰,而金剛則是用雙腳緊夾著她的下半身,這一個視角,讓不少人都感到相當害羞;另外,由於梁云菲露出大笑的表情,更是讓網友都在揣測她的內心想法。

 

▼梁云菲PO出和男友放閃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

 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,「舒服了」、「除了羨慕還是羨慕」、「有點母湯喔」、「太閃了!不過一樣很美」、「好舒服的感覺@阿斯」,還有人害羞地說「這角度兒少不宜啊」。

 

▼梁云菲與男友金剛出遊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

 

另外,梁云菲認愛後,常大方曬出與男友金剛的合照,也不改作風,持續分享大尺度辣照,過去小倆口出遊,她PO出自己的泳裝美照,展露窈窕身材及傲人美胸,後來更突破尺度,光著上半身擋在草叢,重點部位僅用樹葉遮擋,令不少網友直呼,「太辣啦,金剛知道嗎?」、「天天不穿衣服,妳不冷嗎?」、「注意力都在刺青身上」、「曬得很均勻,很適合妳」、「好辣」、「這個膚色看起來,姐姐超健康的,水」。

 

▼梁云菲曬出辣照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云菲IG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是真的!梁云菲放閃麻辣鮮師男星 照片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