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鐙輝爆萁萁壞習慣!夫妻激戰鴛鴦浴保鮮婚姻

2019/08/03 15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黃鐙輝爆萁萁壞習慣!夫妻激戰鴛鴦浴保鮮婚姻

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在2009年結婚,婚後育有2子1女,感情十分甜蜜,夫妻倆日前一起上節目,分享保鮮婚姻的祕訣,並互相爆對方的料,黃鐙輝就透露老婆常把他當「小弟」使喚,讓他受不了。

YT廣告

下禮拜就是七夕情人節,被問到結婚多年如何保鮮婚姻?萁萁表示:「沒有常常見面就是秘訣!」原來黃鐙輝常出外景,夫妻倆小別勝新歡,讓結婚近10年的2人感情依舊甜蜜,不過婚姻中難免會有看不慣彼此的地方,萁萁每天早上還是會幫老公擦臉及準備外出衣服,但她也抱怨對方「身高太高」,由於2人的最萌身高差30多公分,老公常常聽不到她講話,直言:「訊息傳送常常會出現秒差!」

▼黃鐙輝與萁萁結婚近10年。(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 

 

 

黃鐙輝指出,雖然老婆很貼心,但仍有許多讓他受不了的地方,像是萁萁都把他當成小弟使喚,要跟朋友出去需要搭車,就把他的工作行程精準估算,讓他工作結束後瞬間變成免費司機,更加碼爆料老婆洗澡和上廁所都不關門。他指出,夫妻應該有話直說,很多事不要不好意思,認為很多人因為面子就隱忍,表面上看來夫妻感情好,實際上問題憋在心裡,「有一天爆炸結果一發不可收拾,那不如當下遇到問題直接講開」,夫妻維持感情的秘訣就是「坦誠相見」,除了有話直說、當下溝通不生悶氣外,假如情況允許,他們還會幫彼此洗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鐙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「偷拿」同學玩具?黃鐙輝怒轟犯法…氣炸送警局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