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蕾菈挨轟自以為是!吳宗憲狠批:犯2大錯

2019/08/03 10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蕾菈挨轟自以為是!吳宗憲狠批:犯2大錯

有「小鄧紫棋」封號的蕾菈(Lyla),近日在《綜藝大熱門》和楊皓如PK被搭訕的次數,但她卻被對方爆料出不禮貌的黑歷史。在某次出外景時,蕾菈臭臉反問,主動前來打招呼的楊皓如:「我們以前有見過嗎?」。對此,吳宗憲也毫不留情地指正蕾菈,「妳犯了2個錯誤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楊皓如怒批,蕾菈的回話態度冷淡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)

 

日前,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進行主題「新妹舊妹一對一單挑賽」時,楊皓如才剛對上蕾菈,就直接嗆聲:「我覺得現在年輕人除了年輕以外,就不討人喜歡,還以為自己了不起」。不過,她也連忙解釋,因為前陣子和蕾菈一起到夜店拍攝時,她曾主動上前和對方打招呼「嗨~蕾菈~妳本人好瘦喔」,沒想到被卻蕾菈潑了一桶冷水,淡漠地反問「我們以前有見過嗎?」

 

接著,蕾菈轉頭問身旁的工作人員,是否可以點酒,得到製作單位答應後,楊皓如也對她親切地說:「可以的,因為我剛剛也點了一杯」。不料,蕾菈還樂呵呵地回話:「難怪這位大姐這麼熱情」,讓楊搖搖頭說:「走不久啦」。

 

▼蕾菈聽到楊皓如的批評,不滿地低頭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綜藝大熱門)

 

對此,蕾菈反駁因為自己當時心情不好,才會小心翼翼地對楊皓如說「姐姐妳好,我們好像沒有見過,很高興認識妳」,沒想到這番話聽進楊皓如的耳裡全變了調。她表示自己其實很害怕得罪演藝圈的前輩,但楊皓如還是堅稱她當時臉超臭,她只好無奈地道歉。

 

吳宗憲則表示,蕾菈在這過程中犯了2個大錯誤,首先「絕對不能叫姐姐」,但楊皓如聽了更生氣地指正:「她不是說姐姐,她喊我大姐欸!」。第2個錯誤就是對演藝界沒認知,「藝能界最重要就是見面要先裝熟」,怎麼能問對方「我們有見過嗎」,這可是犯了大忌。

 

(封面圖/蕾菈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鄧紫棋約砲玩上癮!一夜要啪3次 狂叫:癢了啦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