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鐵心掰了馬俊麟!王瞳爆哭 在他手心寫這個字

2019/08/02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鐵心掰了馬俊麟!王瞳爆哭 在他手心寫這個字

王瞳與馬俊麟在《大時代》飾演一對苦情CP,戲外也不斷傳出兩人的緋聞,雖然王瞳男友艾成出面力挺,但反而讓這段四角戀情更顯得撲朔迷離。近日在劇中,已婚的王瞳發現馬俊麟所隱瞞的真相,當下心痛爆哭,並悄悄在他手心寫下「一字」,令觀眾相當不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王瞳為馬俊麟裝啞,在戲中爆哭。(圖/翻攝自Watch/Youtube)

 

日前王瞳與馬俊麟在《大時代》中對戲,劇中馬俊麟失明回歸後,王瞳已嫁給韓宜邦,但王瞳仍對馬俊麟念念不忘,且在無意間發現馬俊麟失明的事實,令她更為心痛。見馬俊麟獨自走在馬路上,險些遭腳踏車衝撞,王瞳不顧一切地把他推開,自己反而跌坐在地。

 

▼王瞳在馬俊麟手心寫下這字,流淚告別。(圖/翻攝自Watch/Youtube)

 

當馬俊麟伸手要扶她起來時,王瞳心痛地流下眼淚,為了不讓馬俊麟的不幸遭遇被戳破,她假裝自己是個啞巴,並在他的手心緩緩寫了「啞」字,令觀眾也淚流滿面,直呼「真的是太虐了」,還不停向編劇敲碗,希望劇中兩人能有好結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Watch/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瞳共浴捲小三 她驚爆:馬俊麟想怎麼搞都可以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