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基因!曾莞婷同框47歲親姊 網嚇傻:都未成年

2019/08/02 13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神基因!曾莞婷同框47歲親姊 網嚇傻:都未成年

16歲就踏入演藝圈的曾莞婷,不會講台語的她,一頭鑽入《本土劇》的行列,因演出八點檔《世間情》壞女人爆紅,現在更憑著精湛的演技躍升為「本土劇女神」。她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2日在IG曬出一張跟姊姊的合照,與大10歲的親姊同框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個性親民的曾莞婷魅力十足,除了有精緻的臉蛋,還有一雙大長腿,穠纖合度的身材是許多男性夢寐以求的女神,擁有大批粉絲。而她2日也在IG貼文寫下,「今(2日)天當素人~姐姐比較像明星~」曬出一張姊妹合照跟粉絲道早安。從照片中可見,雖然姊妹倆相差10歲,但膚質都保養得相當好,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,散發迷人的氣質,可說是顏值超高。

 

▼曾莞婷曬出和姊姊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

 

粉絲看見照片後,也紛紛留言寫下,「女神~這也太犯規了」、「哇!好美哦」、「都是未成年女孩」、「怎麼那麼正點 」、「素顏也好美啊」。

 

▼曾莞婷憑著演技,被冠上本土劇女神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

 

其實甜美的曾莞婷,是許多男性夢寐以求的女神,她在近期熱播的《炮仔聲》客串了幾集後,便將事業重心轉移到個人經營的服飾品牌,不過,為了身體健康著想,她依然保持著運動的好習慣,過去也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自己運動時的穿著,只見她將一頭秀髮拉成馬尾,露出纖細又健美的手部線條,下身穿著緊身運動褲,而上半身只穿著一件超合身的粉紅色運動內衣,豐滿上圍被擠出超深乳溝,螞蟻腰的性感模樣全都一覽無遺,她還逗趣地說:「我運動也不是想要讓自己變得多厲害~只是想要多吃一點而已,阿婷錯了嗎?」讓不少粉絲都大喊「女神穿這樣太犯規了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莞婷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莞婷玩到收工大哭 Selina怒罵沈玉琳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