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亞果出任務後 遇見了蝙蝠俠結果......

2016/04/05 20:00 字級:
亞果出任務後 遇見了蝙蝠俠結果......
●亞果出任務讓小班總算等到翻身了。(圖、文/簡立喆)



其實班艾佛列克從2001年的《珍珠港》到04年之間,星路一直不順遂,雖然接演了許多商業大片,包括2003年的《夜魔俠》和吳宇森指導的《記憶裂痕》,幾乎每部作品都被提名和奧斯卡恰恰相反的「金酸莓最差男主角」以及「金酸莓十年最差男演員」,所以每次遇到電影宣傳,雖然小班還是很敬業的配合所有活動和訪問,但面對毒舌評論的壓力,還是讓班艾佛列克如坐針氈。
 
直到2012年自導自製自演的《亞果出任務》,讓班艾佛列克一口氣拿到奧斯卡「最佳影片」和全球其他13座影奬,也有被提名最佳演員項目,才一舉洗刷小班的「男花瓶」形象,之後更躍升為觀眾最愛的超級英雄人物之一「蝙蝠俠」的新一代代言人。
 
而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,讓觀眾看到不只兩大超級英雄的對戰,兩位肌肉猛男的肉搏,還有高科技人類對抗外星人的無限想像。在KUSO無極限的動漫世界中,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能看到「外星人」對戰「天神」,也就是DC的「超人」對上MARVEL的「雷神」,兩位都有超威紅披風的好萊塢男神大對決,勢必會掀爆高潮(光想像海報就好嗨XDDD)。


●班艾佛列克是真「親民」啊!。(圖/簡立喆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