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隱2個月!謝忻爆同台阿翔 復出計畫曝光

鏡週刊 2019/08/01 21:0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神隱2個月!謝忻爆同台阿翔 復出計畫曝光

謝忻爆出和阿翔的婚外戀之後,7月初就飛出國當志工,消失在台灣兩個月,但謝忻和阿翔在醜聞曝光之前時,就已談好的公益活動單位,海報上還是見得到這兩人,本刊聯繫之後,也證實謝忻有可能藉此公益活動復出露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面對不倫醜聞曝光,阿翔和謝忻都慘被停工,阿翔緊急回防家庭,孤家寡人的謝忻,則被傳已出國當志工。除了臉書道歉之外,就不再出面面對大眾,臉書發文也停在6月13日就未再更新。

但在醜聞曝光之前,謝忻跟阿翔就已談好要出席「十方啟能中心」的公益活動,據悉這間機構不畏負面形象,繼續邀約兩人出席,就連8月24日舉辦的活動海報上,也都還可見阿翔、謝忻照片。

 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謝忻預計將出席胡瓜帶領的公益活動,活動宣傳海報上也有謝忻和阿翔,據悉將只會有一人出席。(翻攝自十方潛能中心臉書)

 

本刊聯繫「十方啟能中心」詢問,公關則回應,這次的活動就是為了公益,無關阿翔和謝忻的私事,也很歡迎兩人出席為公益發聲,也持續和對方的經紀公司洽談,但可能只會有其中一位出席。

證實之前本刊報導,謝忻、阿翔將以公益復出的報導,若是順利,屆時也是謝忻風暴後的首次公開露面。據悉,會選擇「十方啟能中心」的原因,也是因為胡瓜長期贊助這間公益機構,早有合作默契。


延伸閱讀
【翔忻激吻番外篇】下車衝百米逃竄 謝忻躲跟拍怪姿狗仔看傻眼
【翔忻激吻後】謝忻閨密再減一 網紅坦承失聯「以前最愛拿阿翔開她玩笑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鯉魚精附身…謝忻起乩畫面曝光!臉猙獰甩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謝忻 阿翔 復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