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屎哥被KO! 林志成閉關嗆:9月破館長神話

2019/07/29 12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吃屎哥被KO! 林志成閉關嗆:9月破館長神話

這段時間陸續有不少人向館長宣戰,其中,網路紅人「吃屎哥」日前找「館長」陳之漢單挑,結果短短76秒就痛苦倒地求饒。至於,55歲前國手林志成先前也向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宣戰,信心嗆聲18秒內打倒對方,一開始原定8月18日要在台北自由廣場舉行格鬥賽,卻傳出幕後金主不支持暴力而取消,後來改在9月29日在家鄉雲林舉辦「擂台賽」,而他最新現況也曝光了,更再度開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志成和館長7月初賽事沒比成,8月中本來要辦的格鬥賽,如今又延期到9月底,比賽一波三折,2人究竟何時能正面交鋒,還有待觀察。不過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林志成堅持比賽要公開場合,目前暫定地點就在斗六市體育館,時間訂在9月29日,他再度放話「破除館長神話」,並即日起閉關鍛鍊,暫時不對外聯絡。

 

▼林志成改在9月29日在家鄉雲林舉辦「擂台賽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林志成提到,目前僅會和少數好友、舉辦第一屆(炎黃子孫武狀元)盃擂臺比賽相關合作關係朋友,會保持聯絡,其它暫時不聯絡了,也強調9月29日要上擂台。

 

至於,網路紅人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日前多次挑釁館長,並於27日晚間與館長進行單挑直播,一開戰,吃屎哥連揮5、6拳,但館長都不痛不癢,也因兩人實力相差懸殊,這場決鬥也才花了1分12秒之後就宣告結束。

 

▼館長把吃屎哥逼到角落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飆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掏300萬當獎金!林志成:9月代表中華隊出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