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日本犯大忌挨譙 181字大方認錯:會再注意

2019/07/29 10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網紅日本犯大忌挨譙 181字大方認錯:會再注意

鍾明軒2012年翻唱歌曲「煎熬」,在網路上爆紅,雖然一路走來承受許多外界的謾罵,但是他依然努力做自己,時常拍攝搞笑影片,也讓他累積不少忠實粉絲!近日他在youtube頻道發布一段到日本旅行影片,未料卻因畫面直接放了一名女乘客的正面照,引起網友反彈,紛紛不滿地說,「如果拍到路人應該打個馬賽克吧?甚至還放大有點過分…」、「不行拿鏡頭直接對著人家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鍾明軒這次獨自一人到沖繩旅行,並將過程主題訂為「陪我一個人出國玩」,其中一段影片是他準備搭車前往國際通時,使用自拍模式拍攝車內狀況,但卻不小心放大了背後女乘客的正臉,掀起網友反彈。對此,他也在影片下方留言回應了,「很多人有提醒我在影片中放大了路人的的臉,很沒有禮貌,的確在日本是很沒有禮貌的行為。在這邊謝謝提醒我的人,因為我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」;他也還原當時拍攝狀況,那個鏡頭只是在照自己的臉,把鏡頭當作鏡子在照,是後期剪輯的時候,才發現後面的女乘客意外的毫無違和感入鏡,因為覺得很可愛,於是無心的把她放進片段。

 

▼鍾明軒到沖繩旅遊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頻道

 

鍾明軒進一步提到,影片中的那位女乘客跟他一樣也是遊客,聽她跟她男朋友對話,可以確認是韓國人,也謝謝網友們提醒,下次會注意。而他公開認錯後,不少粉絲也貼心叮嚀「國際觀還要再加強」、「下回記得要馬賽克掉路人喔」、「沒關係的,以後要多多注意喔」、「無心之過」、「只要下次多注意一些,不要再犯,我覺得是可以原諒的」。

 

▼鍾明軒認錯了。(圖/翻攝自鍾明軒臉書

 

而一個人飛往沖繩散心的旅行結束後,鍾明軒也在臉書寫下,「這次一個人的小旅行終於告一段落了,其實在日本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,每當我跟日本人介紹我來自台灣的時候,他們都會很熱情的稱讚台灣,真的是發自內心在稱讚的那種,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。雖然日本人表面上感覺很開放、很擁抱多元性,但其實細節的了解後,根本比台灣還傳統的要死!但,我還是愛他們的文化,我還蠻喜歡日本那種很拘束、很制式的文化,或許這也是日本味的一種吧。Anyway,希望明年我的美國夢可被我實現囉,and下次一定要帶上防曬乳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鍾明軒臉書YOUTUBE頻道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爭議網紅」犯大忌得罪人?雞排妹開直播教危機處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